全部

济南女子生二胎竟是畸形 产前检查竟均显示正常

来源:无线济南

作者:

2017-03-29 11:30:03

无线济南3月29日讯 据济南电视台都市频道《都市新女报》报道,来自历城区的王女士,今年三十三四岁了,放开二胎后去年怀了孕,今年三月20号孩子出生了。孩子出生后被检查出心脏房间隔缺损,还有面瘫和生殖系统畸形等多种的问题,但是孩子出生之前已经在医院做过各项检查,检查结果都是正常。

王女士的弟弟告诉记者,姐姐是去年怀孕后,一直在同一家医院做检查,而且各项检查都按时做了,之前并未检查出问题来。产前检查各项指标都正常的孩子,出生后却出现这么多的问题,家属们实在难以接受,更让家属质疑的是,孩子出生前,专门做了胎儿心脏超声检查,然而孩子心脏却出现了问题。

在一张去年12月8日胎儿的心脏超声检查报告中,可以看到,孩子心脏未见异常,而事后,家属们拿着这张检查单找到医院询问情况时,医院却拿出了这样一张患者知情同意书。

记者注意到,在这张王女士签字了的知情同意书上,标明了胎儿心脏检查时可能会漏查或出生后才能确定的情况,而王女士的孩子房间隔缺损等病变也在其列。

家属们说,孩子出生后,他们多次找医院沟通,不过并没有得到确切的答复,在后来医院出具的调查报告中,也没有将之前做的胎儿超声检查列入其中。

随后,我们记者跟随王女士的家人来到医院。

医院的一位相关负责人告诉我们记者,王女士的孩子身体出现多种畸形,之所以没有检测出来是有原因的。医院负责人解释说,王女士虽然之前做过心脏彩超检查,但是这并不能保证孩子一定没有问题。

那么,胎儿身体的其它畸形为什么也没检查出来呢?院方表示,生殖器检查时明令禁止的,而面瘫是功能性病变,胎儿的检查中没有这一项。

该负责人表示,王女士及家人在执行同意书上签了字,孩子出生后发现问题责任并不在院方。该负责人说,类似的执行同意书并非只有他们医院有,胎儿心脏检查所有医院都要签署执行同意书。

那么,医院的调查结果里面为什么没有涉及12月8日的心脏超声检查呢?院方表示,8号检查的时候没什么问题才不写的。

院方表示,目前孩子的病情不容乐观,医患双方存在纠纷,希望王女士通过第三方鉴定,走司法程序。

[责任编辑:杨凡、董迪]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锋利如刀!东营9岁男孩被风筝线割伤 伤口达17厘米

锋利如刀!东营9岁男孩被风筝线割伤 伤口达17厘米

春天是放风筝的好时节,一到周末,广场上就会聚集许多放风筝的家长和孩子。说起9岁男孩遭遇恐怖一幕,胜利油田中心医院烧伤整形美容科主任...[详细]
黄三角早报 2017-03-29

烟台83岁老人公交车上问路 热心市民送到目的地

上周五,他在媒体上看到烟台市区有家卖助听器的店在举办活动,老人也没和家里人打招呼,自己坐上了公交车,想打听着去看看。程家元说,他上...[详细]
胶东在线 2017-03-29

货车高速上起火 临沂交通执法人员协助将火扑灭

临沂交通运输执法人员出手施救在京沪高速公路上海方向,一辆满载货物的小型货车着火,幸遇正在路政巡查的交通运输执法人员及时出手救援。27...[详细]
沂蒙晚报 2017-03-29
济南女子30年前突然离家再婚 如今拒绝看望重病儿子

济南女子30年前突然离家再婚 如今拒绝看望重病儿子

据济南电视台都市频道《都市新女报》报道,29岁的李松松被医院初步判定,患上了重型再生障碍性贫血。躺在病床上的他,一直有一个心事,希望...[详细]
无线济南 2017-03-29

泰安:今明两天环山路及周边路口适时临时分流

是泰安民俗节日王母寿辰日,4月11日(星期二,农历3月15)是泰安民俗节日碧霞元君寿辰日,各地进香祭拜游客和外来车辆将大幅增加。为确保泰...[详细]
齐鲁晚报 2017-03-29
济南16月大女童误吞硬币 为了孩子安全你要这么做!

济南16月大女童误吞硬币 为了孩子安全你要这么做!

无线济南3月29日讯。据济南电视台都市频道《都市新女报》报道,昨天早上,济阳一个十六个月大的小女孩误吞了一枚硬币,硬币似乎卡在食道了...[详细]
无线济南 2017-03-29
淄博高青女子驾车回张店途中失联 警方已展开调查

淄博高青女子驾车回张店途中失联 警方已展开调查

马女士与儿子的合影高青女子夜间驾车回张店途中失联。警方已展开调查鲁中网淄博3月28日讯(记者。[详细]
鲁中网 2017-03-29
“盗龄”37年!他偷了一屋电动车 济南公安喊失主认领

“盗龄”37年!他偷了一屋电动车 济南公安喊失主认领

大白天在济南的街头上走一走,69岁的“资深窃贼”李某口袋里面揣着T型锥,看到成色较新的电动车走上前,用盗窃工具破坏锁具大摇大摆地推走...[详细]
齐鲁壹点 2017-03-29

潍坊:市民接诈骗电话称其涉案 急于洗清嫌疑落陷阱

市民接诈骗电话称其涉案。3月13日,家住奎文区的刘女士就被卷入了一起“拐卖儿童案”,她按照骗子的指挥操作,约15万元存款被转走,目前奎...[详细]
潍坊新闻网 2017-03-29
烟台:俩外籍贼进大商场行窃 涉案价值7万余元

烟台:俩外籍贼进大商场行窃 涉案价值7万余元

毓璜顶派出所闻警而动将这两名外籍犯罪嫌疑人抓获。毓璜顶派出所民警立即行动,与大悦城保安将该窃贼在大悦城门口围堵抓获,谁知该窃贼被抓...[详细]
齐鲁晚报 2017-03-29

烟台一老父包庇违法儿子 面对调查恼羞成怒砸伤民警脸

胶东在线3月29日讯3月27日,解甲庄派出所民警到违法嫌疑人杨某家中依法对其进行传唤。杨孝某表示是其侄子的车,没地方停放,暂时停放在自己...[详细]
胶东在线 2017-03-29

烟台现“良心”小偷 偷了手机又后悔还给被盗人

网上时常会曝出极具“业界良心”的小偷,比如偷手机留下SIM卡、手抄通讯录寄给失主等情况,烟台开发区公安分局古现派出所民警就遇到一位奇...[详细]
胶东在线 2017-03-29

淄博一外卖小哥发飙踢坏医院电梯 致十余人被困

外卖小哥到医院送外卖,因电梯迟迟不来发了飙,情急之下对着电梯连踹带捅,导致运行中的电梯卡住,十余人被困。民警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发...[详细]
鲁中网 2017-03-29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