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联通与临沂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5-25 16:08: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25日讯 5月24日上午,山东联通与临沂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山东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韦海波,临沂市委书记任刚出席,山东联通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学成,临沂市副市长毕黎明代表双方签署协议,临沂市委秘书长薛峰主持会议。

韦海波在致辞中表示,在双方推动“十四五”数字化转型战略合作中,山东联通将积极发挥“数字信息基础设施运营服务国家队、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建设主力军、数字技术融合创新排头兵”作用,贯彻落实中国联通“强基固本、守正创新、融合开放”新战略,以大联接、大计算、大数据、大应用、大安全等全方位的网络化、数字化、智慧化服务能力,积极助力数字政府、数字社会、数字经济、数字乡村、5G+工业互联网、智慧城市等各领域转型发展,为临沂市在信息化数字化的大潮中走在前、全面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毕黎明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山东联通长期以来给予临沂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临沂信息通信发展历程中的一件大事、喜事,更是双方抢抓发展机遇,实现深度合作共赢的务实之举。双方围绕新型基础设施、数字政府、数字经济、数字社会等领域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必将开创临沂政企合作新局面,推进联通公司与临沂市政府的共同发展,互惠共赢,为临沂数字强市建设提供更加坚实有力的支撑。

协议签署前,双方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双方表示,临沂市政府将围绕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数字政府、数字经济、数字社会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双方战略合作,山东联通将发挥“国家队、主力军、排头兵”作用,在临沂数字经济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 刘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