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上海母亲PK京味儿老妈,《母亲的战争》山东影视今晚播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1-04 18:41: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4日讯 由刘新导演,张少华、奚美娟、姜宏波、郝平等主演的家庭情感剧《母亲的战争》今晚登陆山东广播电视台影视频道。该剧讲述的是上世纪八十年代中期,两个家庭因种种误会和冲突,而引发两代人恩怨情仇的故事。

   

南北两位老戏骨同台飙戏

剧中奚美娟一改以往“苦情母亲”的风格,饰演一位刚强好胜的“角斗士”,穿着讲究,做事较真儿,是一个典型的南方母亲。

张少华饰演的梁奶奶则延续了“丑娘风格”,饰演一位苦命的北方老太太,性格直爽,坚强隐忍,成为了该剧最大的“催泪弹”。

两位性格迥异的母亲因为多年前的误会,上演了一场“家庭保卫战”。

爱恨纠葛 剪不断理还乱

奚美娟在剧中饰演一个老革命,性格刚烈,改嫁后诞下马鸣(郝平饰),郝平饰演的丈夫马鸣与姜宏波饰演的妻子王燕,一路磕磕绊绊摔摔打打,在奚美娟和张少华饰演的两位妈妈中间,用尽各种办法平息几乎不可能调和的矛盾纠纷。

今晚19:00敬请锁定,山东影视青未了剧场《母亲的战争》。

闪电新闻记者 章景怡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联通济南分公司筑基网络深化 促进政企民生高质量发展

为加速推进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服务民生水平持续提升,山东联通济南分公司立足自身,深化动力转型,组织技术团队攻关网络技术,以社会民生需...[详细]
齐鲁网 2021-01-04

华视眼科“关爱退役军人 保障眼健康”光明行公益活动启动!

12月31日,历下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华视眼科举办的“关爱退役军人 保障眼健康”光明行公益活动在历下区山大路军休所顺利进行,历下区退役...[详细]
齐鲁网 2021-01-01

山东省老年大学线上文艺展演完美落幕 

为丰富老年学员的文娱生活,搭建老年学员展示平台,宣传老年大学办学成果,2020年,山东省老年大学协会举办了“摩罗丹杯”山东省老年大学线...[详细]
齐鲁网 2020-12-3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