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今晚18:40!“孝美行天下——寻找山东最美儿媳电视展播” 颁奖典礼(下)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1-03 17:45: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3日讯 “百善孝为先”!‘孝’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中国传统文化的核心。2017年2月山东广播电视台影视频道发起“孝美行天下——寻找山东最美儿媳”活动。《第一家》在全省范围内征集最美儿媳,三年时间里先后几千人报名,各地妇联、文明办等有关部门也推荐了大量最美儿媳典型人物。

“孝美行天下——寻找山东最美儿媳电视展播”颁奖典礼将分上、下部分,分别在1月2日、3日播出。

  

通过人物短片与现场采访结合的方式,今天再带您走进6位“最美儿媳”优秀代表的生活中,感受她们所带来的最美与感动。

这里有婆家娘家一家亲的“最美儿媳”丰琳

有婆慈媳孝,七旬儿媳尽孝心的“最美儿媳”李春

有勇挑家庭重担的“最美儿媳”杜延军

有孝顺老人享田园之乐的“最美儿媳”吴克凤

有拥抱新科技、带着婆婆拍短视频的“最美儿媳”颜廷霞

有用一袭旗袍丰富婆婆晚年生活的“最美儿媳”马殿冬

“寻找山东最美儿媳”这几年来,我们在以弘扬新时代正气新风的过程中,看到了身边许多最美儿媳的孝美形象,是她们用坚强的毅力和行动感动着我们,寻找最美,成为最美 !弘扬传统孝美文化,歌颂传统美德,见证和谐社会。

“孝美行天下——寻找山东最美儿媳电视展播”颁奖典礼(下)1月3日18:40播出,为身边所有的最美儿媳点赞!

闪电新闻记者 章景怡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华视眼科“关爱退役军人 保障眼健康”光明行公益活动启动!

12月31日,历下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华视眼科举办的“关爱退役军人 保障眼健康”光明行公益活动在历下区山大路军休所顺利进行,历下区退役...[详细]
齐鲁网 2021-01-01

山东省老年大学线上文艺展演完美落幕 

为丰富老年学员的文娱生活,搭建老年学员展示平台,宣传老年大学办学成果,2020年,山东省老年大学协会举办了“摩罗丹杯”山东省老年大学线...[详细]
齐鲁网 2020-12-31

乐陵市领航科技电子有限公司在齐鲁股权正式鸣锣上市

12月22日,乐陵市领航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在齐鲁股权交易中心正式鸣锣开盘。股权名称:领航量子,股权代码:306027乐陵市市长陈光春与乐陵市领...[详细]
齐鲁网 2020-12-31

“新年大玩家”落地山东女子学院,共创校园品牌活动传播新玩法

12月30日,由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主办、知名MCN机构致尚融媒承办的“新年大玩家”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元旦欢聚会成功举办。会上...[详细]
齐鲁网 2020-12-3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