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79秒 | 验房师在济南复星国际中心验房遭殴打 房企:对方先动手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1-02 16:30: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2日讯 元旦假期第二天,济南复星国际中心的业主也迎来了交房。本来是好事儿,但是,一位验房师王先生却向闪电新闻记者反映,自己在受业主委托进行验房的时候,被房企摁在售楼处外面的绿化带内殴打了。

王先生告诉闪电新闻记者,由于今天是集中交房,自己公司里来了三组人协助业主进行验房。“验出来的问题太多了,地面的石材空鼓,要维修的话门套、门全得拆,全都是空的。”由于验房过程中出现的质量问题太多,其中一组验房师被扣住不让走了。

验房师验房后发现的问题

王先生说,一组验房师“被扣到物业了,让领导来接人,我就来了。堵在门口不让走,我带着人硬往外走的时候,他就用胳膊肘拐着我不让走,我就推了他一把。这个人就倒在地上说我打人了。我们继续往外走,这时候就有人就把我摁在草地上,就开始殴打。“王先生告诉记者,自己被打后“胸口闷得慌”,已经去了医院。

验房结束后为什么会打人呢?记者致电济南复星国际中心工作人员。对方表示,验房师和工作人员在沟通过程中,验房公司的人先动手打了工作人员。“后来,我们其他的工作人员就去劝阻,劝阻过程当中有一些身体接触。”这位工作人员还表示,“我们有完整的视频,他只是截取了一部分。”

目前,王先生已报警,正在等待警方处理结果。对于这一事件,闪电新闻记者将继续关注。

闪电新闻记者 崔冬梅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假期在岗位|医院核酸检测员身上贴10多个暖宝宝保暖 每天检测近千份标本

假期在岗位|医院核酸检测员身上贴10多个暖宝宝保暖 每天检测近千份标本

医院核酸检测员身上贴10多个暖宝宝保暖 每天检测近千份标本[详细]
齐鲁网 2021-01-0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