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历下区再次召开“四减四增”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3-25 15:14:03

 

根据市政府“四减四增”工作安排,为更好的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和经济高质量发展,3月25日上午,历下区再次召开“四减四增”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区生态环境分局局长吕治锋主持,分管副区长赵琳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府办、发改、工信、财政、商务、统计等各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区“四减四增”工作专班成员约20余人参加会议。

1

会上,首先传达市政府“四减四增”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山东省加强污染源头防治推进“四减四增”三年行动方案评估实施细则》进行解读。

2

随后赵琳副区长在讲话指出,“四减四增”工作是非常重要的一项行动,对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而且是需要多部门协调配合的行动的,是大家共同的责任,必须团结协作才能取得预期效果。通过去年和近一阶段的努力,全区各单位健全工作机制、狠抓落实,形成了齐抓共管、协调联动的工作格局,“四减四增”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

3

赵琳副区长强调,针对下一阶段工作任务,特别全省考核评估工作,各单位、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主动担当作为,该抓的工作要一抓到底,该盯的指标要盯紧盯实,该督的问题要督促到位,确保如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全区“四减四增”工作实行以工作台账为主体的“挂图作战”行动,各相关单位根据本单位工作职责落实专人负责,认真落实工作台账中的相应职责,将推进“四减四增”工作压紧压实,落实到实处、细处。“四减四增”专班要加大指导、督办力度,明确各项任务和指标目标的责任单位、责任人及完成时限,对未达到时序进度的工作任务,运用通报、约谈等方式,督促其尽快整改到位,每月要向区委、区政府报送相关进展情况。

4

下一步,历下区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全局观念和协作意识,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强化工作措施,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全力做好下步的工作,推动全区“四减四增”工作积极有序开展,推动全区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责任编辑:杨凡、徐琳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