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限时秒杀、万元红包…小刀电动车暖春行动秒杀日来了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3-25 15:07:03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大家也都忙着开工开学。在此特殊时期,多方建议回到工作岗位后的市民,尽量步行或骑电动车,有利于阻断病毒传播。虽然私家车出行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购买需要承受一定的经济压力。相较而言,电动自行车的购买门槛低,绝大多数人都有能力购买,不仅经济实惠,快捷方便,绿色环保,而且一人一车出行,能够有效避免交叉感染的风险,让你在复工出行的路上安全又安心。

无标题

疫情退去春来到,安全出行选小刀。从制造到创造,从追随到领跑,从国内向国外,小刀,不断在创新中谋发展,在进取中铸辉煌,快速步入电动车行业一线品牌的行列。作为一家定位“高性能,国民车”的电动车生产制造企业,为了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服务市民百姓,为大家的安全出行贡献一份力量,小刀联手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资讯中心推出了“抗疫先锋国民好车—小刀电动车暖春行动秒杀日”活动。

3月29日10:00至13:00

山东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孙亮、艺儒,鲲淘互娱主播汤圆儿、锅锅

闪电新闻客户端、淘宝直播、门店涨、快手

四大平台同步直播

 

微信图片_20200325154326

无需出门逛实体店,足不出户就可在直播间里完成选购全过程

扫描二维码进入直播间

选购指定车型 20元定金可冲抵800元现金

(定金缴纳后不退)

直播全程红包雨

万元红包等你拿

直播期间

主播不间断在线上互动区发红包

红包总价1万元

拼手速的时候到了

2

活动车型:

暖春1号

进口油漆,高温汽车烤漆,六喷九烤,耐高温,抗腐蚀,抗老化;整车设计小巧灵活,可进电梯;高亮后尾灯,夜间骑行更安全。

暖春2号

国标车,上永久牌照;人机工程学车身设计,全黑半腰鼓密簧后减震;隐藏式充电插口,全天候使用,充电方便;加宽后泥瓦,更有效防雨水飞溅。

暖春3号

ACS智能补电技术,行业中唯一有此技术的品牌,行驶过程中利用数字集成技术把动能转换为电能,当提示电量过低时,开启ACS,还可续航10里路程。

未标题-1 拷贝

这几款车里面,既有车身小巧灵动,适合学生年轻人的;又有大气动力十足,适合有接送小孩需求的家长;每一款都搭载了小刀最先进的核心技术,可以更好地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

线下活动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官扎营南区9号小刀电动车

进店就送口罩一只

欢迎来店体验

山东1666家小刀专卖店同步进行中

[责任编辑:杨凡、徐琳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