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选拔赛暨山东省第四届创业大赛复赛返乡下乡创业组亮点项目——聚艺堂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8-07 17:35:08

聚艺堂3

聚艺堂2

聚艺堂

聚艺堂4

泰安-聚艺堂

泰安聚艺堂工艺品有限公司

项目简介:

泰安聚艺堂工艺品有限公司(原北京瀚逸东方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聚艺堂工艺制品厂)北京经营十二年,有着良好的行业口碑及多项行业专利。公司拥有100多家代理商及专卖店。公司是一家集艺术设计研发、生产制作及销售为一体的企业。公司占地面积4000平方米,总投资1000万。拥有国内首批最先进的定位系统生产流水线,大小机器设备数不胜数。 礼品、外事礼品、旅游纪念品,产品特点小而精,方便携带。主打中端以下,高质量,低价格。单品终端价格500元以下。

家居装饰品,以大相框,大卷轴,大摆件为主,把中国画元素融于剪纸,工业化生产。终端价格500-1000元。

名人复制品,用纯手工打造,咱们当地有很多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承人和民间艺人,比如泰山剪纸,泰山木偶,泰山皮影等等。

旅游文化发展,我们最终的目的是,把当地文化和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和传统文化发扬光大。公司不断强化创新理念:积极引进专业人才队伍。以雄厚的资金和实力奠定了山东省工艺品行业的龙头地位。

管理团队

李义波,新能源董事长,擅长企业发展方向。

韩文涛,文化公司总经理,擅长产品研发、市场推广。

赵先波,经理,烙画工作室设计师,擅长后勤保障、产品研发。

王利新,工厂厂长,擅长生产管理。

[责任编辑:杨凡、秦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