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选拔赛暨山东省第四届创业大赛复赛返乡下乡创业组亮点项目——村官食品现代高效农业项目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8-07 17:23:08

村官食品

村官食品3

村官食品2

济宁-村官食品现代高效农业项目

汶上县村官食品有限公司

项目简介:

汶上县村官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运用当地原生态农副产品原料与传统工艺,引进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的现代化、高标准食品企业。企业创立源于”小村官喜洋洋”品牌创始人邵阳阳女士带领村民致富,带动当地经济发展为导向。由村官带领村民卖蒸花糕,到高标准、高要求成立村官食品公司带动当地村民就业,再到结合新旧动能转换,发展现代高效农业,成立大规模综合性农业种植地。

公司运营发展以农产品上行、互联网营销为主,区域代理相结合的新型运营模式,整合当地自媒体、省内自媒体、北京自媒体,做到全方位、不间断式推广;跟邮政、圆通、顺丰等各大优秀自运营网销平台达成战略合作,利益共享,互利共赢;建立京东旗舰店、天猫旗舰店、淘宝企业店,利用互联网低门槛、大基数、大数据优势,做到全方位、多点多面良性推广、营销,带动产品销售。最终实现产业链条和价值链条延伸、产业范围扩大、产业功能拓展和农民就业增收渠道增加的经营方式,着力构建区域现代农业产业体系、生产体系、经营体系,提高农业质量效益和竞争力,加快形成资源利用高效、生态系统稳定、产地环境良好、产品质量安全的农业发展新格局。

管理团队

邵阳阳,品牌创始人,艺术设计专业,从事德尔地板区域总代理11年,善于管理企业、制定公司战略,有超强的品牌意识。

刘海龙,网络运营总监,互联网技术专业,在国内知名网络公司任职多年,善于网络营销,品牌打造,有丰富的品牌操盘经验。

刘延兴,副总经理,机械设计专业,自主创业,经营过多家企业,善于企业管理、有丰富的公司管理经验。

[责任编辑:杨凡、秦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