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选拔赛暨山东省第四届创业大赛复赛返乡下乡创业组亮点项目——喜大嫂母婴护理连锁机构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8-07 17:26:08

喜大嫂母婴护理3

喜大嫂母婴护理

喜大嫂母婴护理2

喜大嫂母婴护理4

滨州-喜大嫂母婴护理连锁机构

项目简介:

喜大嫂为本公司注册品牌,现滨州有8家直营门店,济南、临沂、淄博济宁4家加盟门店,公司主营:月嫂、育婴师培训输出,产后恢复,宝宝游泳、小儿推拿等服务,是一家综合性母婴服务机构;月嫂育婴师培训输出为40/50的下岗女性提供技能再培训再就业的机会,把单纯的旧能源劳动型服务人员转换成新动能源的技术型服务人才;喜大嫂.静悦产后修复为公司注册品牌,其产品对于产妇体形、体质、体貌恢复有显著效果。随着月嫂育婴师服务员年龄的增加公司增加养老服务踏入养老行业增加利润点;利用育婴师客户源预计2019年公司会开设第一家早教机构,增加公司利润点,争取在母婴护理服务行业市场占比达到30%以上。

管理团队

李向征,副总,曾担任销售经理,擅长销售。

刘海英,签单总监,曾担任销售经理,擅长销售。

赵越越,策划主管,曾担任人事主管,擅长营销策划。

刘艳芳,产后销售总监,擅长产后销售培训。

王玲玲,小儿推拿主管,擅长小儿推拿调理病症。

[责任编辑:杨凡、秦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