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宝华国际英雄魂金腰带争夺赛全面启动 24场超级英雄战烽火再燃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04-28 17:33:04

5月13日晚上19:30,由山东宝华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的宝华国际英雄魂世界格斗职业联赛第七站将在山东临沂江泉城激烈开战。世界级散打王、影视明星、柳腿劈挂柳海龙将现身赛场助阵。据介绍,英雄魂计划在今年开展24场65与70公斤级金腰带争夺赛。多场超级明星战将分别在昆明、香港、广州、深圳、上海、泰国等地举办。每月两场中外超级争霸赛将再燃烽火,引爆热血搏击狂潮。

微信图片_20170428142755

参赛的拳手都是来自世界各国的高水平一线选手,选手覆盖了中国、泰国、日本、韩国、俄罗斯、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五十多个国家。比赛规则按照英雄魂职业赛事规则,使用晋级资格淘汰制,分为65公斤级金腰带、70公斤级金腰带、75公斤级金腰带,获得级别的冠军选手将拿到10万元奖金。

首场65公斤金腰带争夺赛将上演新老之战,由来自泰国38岁的阿kee 对阵中国25岁的刘天军。征战职业搏击擂台十余年的阿kee战绩为385战289胜,他多次参加武林风等大小型赛事,是65公斤3条金腰带获得者,在职业搏击赛场具备很强的竞争力。2刘天军战绩为10战8胜,曾获2014年云南省运动会散打65公斤级冠军、2014丽江国际武术节中泰对抗赛亚军、2014年云南卫视“拳王中国”泰拳冠军,也是一位实力派好手。第二场比赛由同样来自泰国的2015年wbc muay thai 63公斤世界泰拳冠军阿郎猜对阵中国万宁自由搏击赛60公斤冠军李援军。第三场比赛由俄罗斯泰拳冠军图拉对阵河南省散打锦标赛亚军梁增全。第四场比赛由乌兹别克斯坦联赛亚军穆萨对阵17岁的武林天下63公斤冠军中国小将李传奇。

微信图片_20170427194551

在70KG金腰带争夺赛中,22岁的2015年武林风拳新一代70kg冠军王超将与哝批呢冠军派春峰展开厮杀。华武决65KG冠军刘家诚将迎战丝路英雄之战狼传说73公斤冠军叶斯哈提·铁革斯汗。蒙古WPKA 亚洲羽量级冠军巴雅尔对阵英雄传说亚洲巅峰中日赛区亚军许铁寒。38战26 胜7负5ko的李磊挑战大秦勇士杯冠军扎西仁青。

微信图片_20170427194600

老将新兵齐聚四方擂台,王者精英共谱英雄魂华章。5月13日,关注全新盛装起航的宝华国际英雄魂,感受搏击带给你的热血与激情。

据了解,宝华国际英雄魂世界格斗职业联赛是宝华国际集团、山东中庆幸福投资集团、山东新天地置业集团、山东虹郡集团、盛隆名车联手打造的一项国际化大型格斗赛事。已经成功举办了六场高规格的格斗赛事,每场比赛都以豪华的参赛阵容、超高的制作水准、打造健康的生活方式为赛事理念。打造中国一流搏击品牌赛事,深入挖掘搏击潜在商业价值,构建完整的搏击产业链,打造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

英雄魂创始人秦贞伟出于山东总教头八背哪吒翟寿涛之徒,中国超级散打王柳海龙的师弟,有着多年的比赛和赛事运作经验,提升了赛事运作的专业性和含金量:“死神”方便、“降龙罗汉”白近斌、“火麒麟”徐琰、“酷刑者”顾辉、“插翅虎”王伟豪、“草原黑狼”包舍日古冷、散打冠军许振光以及陈亚伟等中国最顶尖选手都曾在“宝华英雄魂”的赛场上抗击世界强敌,赛事的精彩性也令品牌口碑不断提升,市场关注度越来越高。

 

[责任编辑:杨凡、刘玲]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读书月”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4月27日上午,为期23天的以“兴读书之风,创书香工院”为主题的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读书月系列活动落下帷幕。纪委书记赵洪芹出席闭幕式。...[详细]
齐鲁网 2017-04-28

齐鲁师范学院迎来“高雅艺术进校园”省话剧院专场

4月26日至27日晚,由山东省文化厅、山东省教育厅主办的2017“高雅艺术进校园”专场演出在该校章丘校区图书馆报告厅精彩上演。学校党委宣传...[详细]
齐鲁网 2017-04-28

山东省召开旅游产业发展总体规划培训会

4月28日,《山东省旅游产业发展总体规划》培训会在济南成功举办。本次培训会旨在进一步深化各级政府和旅游主管部门对《山东省旅游产业发展...[详细]
齐鲁网 2017-04-28

沂蒙赛区全面启动“育动齐鲁·花漾青春”山东广电青少年艺术大赛工作

“育动齐鲁·花漾青春”山东广电青少年艺术大赛是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妇女联合会联合指导,山东广播电视台主办,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详细]
齐鲁网 2017-04-28

徐州苏宁广场今日璀璨绽放 新地标领跑高端商业地产

今天上午,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苏宁置业集团总裁金明、徐州市市长周铁根等领导嘉宾,以及来自众多行业的大咖、商户代表、媒体记者等...[详细]
齐鲁网 2017-04-28

济南空中惊现海底世界

春回大地,微风拂面,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又到了草长莺飞放风筝的季节,春天的天空是风筝的世界。 风筝作为民俗文化之一,在我国有着悠久的历...[详细]
齐鲁网 2017-04-28

【三盛·峪玺台】不仅给孩子舞台 更给孩子未来

孩子是上帝给父母最好的礼物,更是未来的栋梁。三盛·峪玺台深知每一个选择都可能决定孩子美好未来。所以关于孩子的每一件事三盛·峪玺台都...[详细]
齐鲁网 2017-04-2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