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医药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在济南召开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04-15 15:13:04

齐鲁网(记者 马泳)4月15日,山东省医药商会在济南召开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省政协副主席王乃静,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李法信,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仇冰玉,省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孙占甲,省商务厅副巡视员郭服海,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徐建国、山东医药技师学院院长李松涛,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处长江峰,省商务厅市场秩序处处长于乃胜,山东大学药学学院院长刘新泳,山东医药技师学院副院长闫龙民,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副秘书长殷海峰等出席会议,山东省医药商会150余家会员单位,《中国医药报》《大众日报》等新闻媒体单位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70415144406

会议分两阶段召开,第一阶段的会员大会上,参会人员听取了山东省医药商会筹备工作报告;按照法定程序,审议通过了商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商会第一届领导班子。

微信图片_20170415144352

第二阶段为成立大会,商会副会长杜振新同志致开幕词。指出要把会议开成一个凝聚共识、促进合作的大会,开成一个求真务实、团结奋进的大会。

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副秘书长殷海峰同志致贺词,代表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向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表达了与商会加强联系、增强合作、互通有无、共谋发展,携手促进山东省医药行业发展的意愿。

752611311806118893

省政协副主席王乃静、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徐建国共同为商会揭牌。

_MG_6980

 

微信图片_20170415144427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李法信同志讲话,从坚持正确的办会方向、加强商会自身建设、发挥商会职能作用、积极创造良好发展环境四个方面对商会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指出,医药行业对于全省经济和社会发展意义重大,由省内有规模、有实力、有影响、有责任担当的企业家自主发起成立商会组织,依托平台、优势互补、形成合力、抱团发展,对于促进企业的转型升级,推动山东医药经济的更快更好发展,必将发挥重要作用。

微信图片_20170415144909

微信图片_20170415144412

当选会长翔宇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林凡儒代表新当选领导班子,向出席会议的领导和嘉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讲话中表达了做好商会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指出把握行业发展趋势,及时了解吃透政策精神,实现资源共享,开展更有效合作,组建一个以医药企业自主发起、医药产业上下游企业自愿参加的商会组织十分必要。商会正式成立后要把商会建设成为政府信得过、行业离不开、企业真需要、外界有影响的行业组织。

微信图片_20170415144418

会后,商会领导班子在会长林凡儒的主持下随即召开了第一次会长办公会,会上对会长分工及2017年商会主要工作进行了研究,并确定了第二次会长办公会议的时间、地点、承办单位和主要议题。

微信图片_20170415151135

近年来,山东省医药产业发展迅速,对国民经济的贡献率逐年提高,已成为全省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山东省医药商会的成立将进一步加强山东医药企业间的相互联系,增强山东医药在国内外的影响,打造鲁药品牌,推动山东医药行业在新一轮的发展中实现新的跨越。

山东省医药商会第一届领导班子成员

会长1名:

林凡儒 

常务副会长7名(按姓氏笔画为序排列):

杜振新    苗得足   赵  菁(女) 秦玉峰    秦光霞(女)    徐元玲(女)韩  旭

副会长22名(按姓氏笔画为序排列):

于志刚    马守军    马志强    王  漠    杜振新

杨福安   孙继平    张  聪    张建礼    张贵民    张海英(女) 苗得足    罗  鹏    宗剑飞(女) 赵  菁(女)   秦玉峰    秦光霞(女)徐元玲(女) 徐炳然    高肇林    韩  旭    张  丰

秘书长1名:

解玉泉

监事长1名:

孙兆毅

监事2名(按姓氏笔画为序排列):

于晓东    明  磊

 

[责任编辑:杨凡、吴天旭]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感受传统文化魅力 首届泰山花朝节在天颐湖度假区启幕

春和景明,最是踏青好时节。4月15日,泰山天颐湖千亩花海绽放之际,2017首届泰山花朝节在泰山天颐湖旅游度假区启幕。本届花朝节不仅有百花...[详细]
齐鲁网 2017-04-15

“认识海洋从这里开始···”科普大篷车山东巡回展启动仪式在日照举行

“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 4月15日,地上春意浓浓,天上纸鸢翻飞,由青岛市科协、日照市科协主办,东港区科协、东港区日照街道...[详细]
齐鲁网 2017-04-15

一杯咖啡如何玩转时装周?“大咖”肯德基给你答案

向来主张“尽情自在”、 时尚生活的肯德基和2017秋冬上海时装周中四位年轻新锐的设计师大胆玩跨界合作,四场精彩的大秀接连上演。[详细]
齐鲁网 2017-04-14

内蒙古三十余名教师莅临济南市兴济小学参观学习

2017年4月13日上午,内蒙古一行三十余人,来到兴济小学参观学习。这次是兴济小学实施开放教育的一部分。近年来,学校一直强调在开放办学上...[详细]
齐鲁网 2017-04-14

山东推荐—最具潜力艺术家艺术展在齐鲁酒地开幕

作为第七届中国画节的重要活动之一,山东推荐——最具潜力艺术家艺术展4月14日亮相潍坊鲁台会展中心中国画节主会场。来自中国大陆与香港、...[详细]
齐鲁网 2017-04-14

济南康远路桥进我省一季度安全生产不良记录“黑名单”

13日,山东省安监局公布2017年一季度安全生产不良记录“黑名单”,济南康远路桥工程有限公司“上榜”。[详细]
齐鲁网 2017-04-14

【网库深度】农业B2B生态圈将会是一个“新战场”

近几年,党中央对“三农”问题高度重视,连续多次发布中央1号文件要求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国家各部委、各级人民政府也积极响应中央号召...[详细]
齐鲁网 2017-04-1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