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三盛·峪玺台】不仅给孩子舞台 更给孩子未来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04-28 16:02:04

孩子是上帝给父母最好的礼物,更是未来的栋梁。三盛·峪玺台深知每一个选择都可能决定孩子美好未来。所以关于孩子的每一件事三盛·峪玺台都选最好的!5.1日三盛·峪玺台我最闪亮少儿才艺大赛海选,给孩子的梦想一个大舞台,让孩子变身大明星。同时,三盛·峪玺台签约知名艺术培训机构,美术、音乐、书法、公众演讲等缤纷艺术课程免费体验送孩子一场艺术觉醒之旅。5.1日,三盛·峪玺台更将携手名师名校,送业主重磅惊喜!拉开教育华彩乐章,为孩子提供优质成长环境,让孩子的童年在三盛·峪玺台“课堂”内茁壮成长,敬请期待!

QQ截图20170428160007

家有萌娃,多才多艺赛明星!

你家儿子弹得一手好钢琴,是家里的钢琴小王子;你家小公主探戈跳得迷人又优雅,常常收到羡慕的目光;你家宝贝跆拳道打得一级棒,是勇敢的小英雄;每一个宝贝都有自己独特的潜质,只要给他们一个舞台,璀璨梦想就会被点亮。不管自家的宝贝擅长舞蹈、声乐、还是表演,都可以在三盛·峪玺台我最闪亮·少儿才艺大赛,点亮小小明星梦。

你想看到孩子亮相电视荧屏,绽放明星光彩吗?

三盛地产联合济南广播电视台商务频道、济南电视台少儿频道三盛·峪玺台我最闪亮·少儿才艺大赛,为有艺术天赋的孩子提供一个权威展示的平台,给孩子一个展示才艺的舞台,激发孩子们的舞台表现力,助力孩子的茁壮成长,快乐生活。精彩比赛内容由济南电视台影像记录,晋级决赛的宝贝还将登上山东电视台六一节目表演的舞台,在聚光灯下放飞小小梦想。

扫码报名,你家宝贝就是未来的小明星!

5.1日少儿才艺大赛海选,掀起童星新秀巨浪,萌娃拿出看家本领,各显神通,唱歌跳舞诗朗诵……只要孩子有非凡才艺,即可报名!

报名方式:扫描二维码即可进入报名页面,填写报名信息表,让小小明星梦,从这里起航。

QQ截图20170428160015

温馨提示:才艺大赛海选现场孩子的表演服装和演出相关道具需要自备,填写信息资料时需提交节目中所需的mp3格式音乐,包括才艺音乐及语言类背景音乐等,时长不超过120S,比赛现场,请携带备份音乐,如有更改,请及时与导演组联系。

三盛·峪玺台,改善家庭完美生活样板

三盛·峪玺台紧邻奥体,经十东路、龙奥北路、旅游路、凤凰路,三横一纵交通网络环绕,揽尽全城精华资源,是汉峪片区的榜样楼盘,更是改善家庭完美生活样板。板式小高层设计,住户少、层数,生活空间更大;一梯两户,电梯入户私享约6㎡入户花厅,为业主营造了互不打扰的私密空间;建面约118㎡、132㎡经典户型,全明通透,主卧、书房朝南设计,阳光充沛,三、四房设计,满足不同家庭的居住需求。

QQ截图20170428160127

旅游路南·建面约118㎡、132㎡奥体东小高层即将荣耀面世

南北双阳台·私享6㎡电梯花厅

66977777

[责任编辑:杨凡、刘玲]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这个小区居然有“晒被节”

近日,一则社区公告被转发至朋友圈,引起不少市民热议。这正是由济南龙湖名景台物业推送给其业主的“晒被节”活动公告。[详细]
齐鲁网 2017-04-28

山东十七市智汇品质生活联盟&小荷爱心公益联盟汇聚济南

春光正好,花香四溢。4月27日,来自智汇品质生活联盟的山东各界人士300余人汇聚山东新闻大厦。以“生如夏花,品质绽放”为主题的智汇品质生...[详细]
齐鲁网 2017-04-28

记忆大师导师张建远签约潜忆教育 现场展示记忆技巧

2017年4月28日上午,由潜忆教育举办的《世界脑力锦标赛国际裁判、世界记忆大师导师张建远签约潜忆教育暨张建远记忆战队公开招募》新闻发布...[详细]
齐鲁网 2017-04-2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