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加沙民众:美国说一套做一套 毫无信誉

来源:央视新闻

作者:

2024-03-28 09:56:03

饱受战火煎熬的加沙民众表示,自新一轮巴以冲突爆发以来,美国持续“说一套做一套”,此举让美国的国家信誉在加沙地带民众间几乎荡然无存。

拉法居民 法尔斯·赛义德:美国人嘴里说着,是的,必须停止战争,必须运送物资援助加沙地带民众。然而不幸的是,实际上,他们反对停火,而且做着(与必须停止战争)完全相反的事情。之前美国使用否决权,支持以色列,为以色列提供各种武器弹药,他们在政治层面和媒体层面上支持以色列,这种立场是违背人类道德、正义和自由的。

拉法居民 哈利勒·巴尔巴赫:这都是谎言,美国是骗子,美国为我们展示了一副与我们站在一起的画面,向我们空投援助物资,不过这些都是做做样子。美国向以色列提供武器,这些来自美国的武器弹药最终还是打在了我们的身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