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泰国总理在消博会致辞:将继续致力于发展泰中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来源:央视网

作者:

2021-05-08 14:12:05

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于5月7日至10日在海南省海口市举办,泰国总理巴育应邀在开幕式上发表视频致辞,他高度赞扬中国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方面取得的成功,表示泰国将继续致力于发展泰中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巴育在致辞中表示,中国可以在这个时候举办国际大型展会,充分说明有效控制住了新冠肺炎疫情。泰国政府和企业参加此次展会,显示泰方积极落实两国领导人关于加强经贸合作、促进双方通过海南自贸港和“一带一路”倡议实现经贸互联互通的承诺,这将有力促进经济全面稳步复苏,维护多边贸易体系和全球供需链的稳定。

巴育表示,泰国政府愿意继续加强与海南省的合作,特别希望在贸易、投资、旅游等方面取得具体成果。目前双方正计划签署相关贸易合作备忘录,以扩大泰国和海南省的合作范围。泰国政府承诺,将继续致力于发展泰中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两国、本地区乃至全球人民谋福祉。

[责任编辑:杨凡、武云泉]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习近平同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通电话

习近平同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通电话[详细]
新华网 2021-05-07

习近平同刚果(金)总统齐塞克迪通电话

习近平同刚果(金)总统齐塞克迪通电话[详细]
新华网 2021-05-07

习近平同塞拉利昂总统比奥通电话

习近平同塞拉利昂总统比奥通电话[详细]
新华网 2021-05-07

【中国那些事儿】细数中国发展成就,欧洲议员吁与华合作:别被美国牵着鼻子走!

中国日报网5月7日电。当地时间5月5日,欧洲议会议员米克·华莱士在社交媒体发布了自己在议会的发言视频,细数中国脱贫攻坚、抗击疫情等方面...[详细]
海外网-资讯-滚动新闻 2021-05-07

美媒:中国承载全球疫苗供应希望

随着美国宣布放弃新冠疫苗专利和印度疫情告急,全球再度将目光投向了新冠疫苗的供应问题。美国彭博社7日撰文指出,尽管美国主张放弃专利保...[详细]
人民日报客户端-国际 2021-05-07

何穆凯:很高兴拿到了永居证,长期在中国生活的梦想成真 | 百年大党-老外讲故事(30)

为迎接党的百年华诞,上海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与新民晚报社共同策划,历时半年精心制作了《百年大党——老外讲故事》百集融媒体系列产品。...[详细]
光明网-滚动新闻 2021-05-07

海外网评:G7所谓外长声明抹黑不了中国

这场本应以讨论疫情及相关问题为重点的会议,从会议召开前到热点话题讨论再到专门磋商,“中国”都是一个高频词。会后发表的长篇联合声明就...[详细]
海外网-评论-原创评论 2021-05-07

美国侵犯人权五宗罪之二:种族主义,少数族裔饱受欺凌

种族主义是一种蔓延进美国社会各个角落的“疫病”,跨越数个世纪都找不到“疗法”和“疫苗”。大量数据表明,非洲裔、拉美裔等美国少数族裔...[详细]
光明网-国际频道-滚动播报 2021-05-07

美记者:煽动对华强硬对澳大利亚是灾难 澳政客应该闭嘴

海外网5月7日电近期,澳大利亚部分政客、高级军官和媒体记者一再渲染对华负面情绪,然而,美国记者布拉德利·布兰肯希普6日在“今日俄罗斯...[详细]
环球网-国际新闻-国际要闻 2021-05-0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