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航、国航、东航、祥鹏航空首批转场天府国际机场的航线亮相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

2021-06-02 06:53:06

原标题:川航、国航、东航、祥鹏航空首批转场天府国际机场的航线亮相

来源:成都商报

川航、国航、东航、祥鹏航空首批转场天府国际机场的航线亮相

目前,天府国际机场的4家基地航司——国航、东航、川航以及祥鹏航空的首批转场航线均已亮相。

记者6月1日从四川航空获悉,5月31日,川航成都天府国际机场的航班正式进入销售状态,旅客在川航官方渠道输入“成都天府”即可搜索相关航班信息。

据悉,天府国际机场开航后,川航预计将投放10架飞机,运营48个航班、25条国内航线,通达29个国内航点。

值得注意的是,前期,川航将投放6架驻场飞机,每日运营25个航班,开通成都天府至北京、天津、大连、杭州、广州、乌鲁木齐、呼和浩特等地的航班;7月14日起将再增加运力投放,转场4架飞机,新增23个航班,每日运营航班量达48个,开通成都天府至博鳌、鞍山、昆明、西宁、银川、南宁、拉萨等地的航班。2021年夏航季,川航在成都天府国际机场运营的航线不仅覆盖国内各大区域重要航点,还有格萨尔、迪庆、甘南等高高原特色航线和海拉尔、桂林、西双版纳等热门旅游航线,且大部分航线会每天运行。

除川航以外,记者从国航处获悉,其发布了天府国际机场航班计划。按照计划,国航在运营初期将投入17架飞机,运营国内30条直达航线,覆盖北上广深等30个城市。

其中,从6月30日起,国航将执行成都天府至北京首都、上海浦东、广州、深圳、天津、郑州、海口、石家庄、太原、运城、烟台、义乌、连云港、十堰、惠州、湛江16条航线。

另外,国航将于7月14日再增加14条直达航线,具体航线信息将在近期陆续公布。

祥鹏航空也公布了涉及成都天府国际机场的航线。其中,祥鹏航空首批推出的航线包括成都-昆明、成都-海口、成都-三亚、成都-郑州、成都-济南、成都-沧源、成都-呼和浩特、成都-乌鲁木齐、成都-拉萨、成都-拉萨-阿里、成都-赣州-天津、成都-昆明-澜沧、成都-康定-拉萨、成都-昭通-西双版纳、成都-泸沽湖-思茅以及成都-石家庄-张家口等(实际以官网查询为准)。

据祥鹏航空方面介绍,旅客们现在已经可以购买6月30日(含)以后涉及天府机场进出港航班的机票。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邹悦 杨佩雯

[责任编辑:杨凡、崔中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外国政党政要看中共:百年大党,信仰照亮未来

在同中国有过深入交往的国际人士眼中,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一切为了人民,凝聚起亿万中国人民的磅礴力量,还为维护全人类的共同利益不懈奋斗...[详细]
人民日报 2021-06-02

人民日报钟声:尊重科学才能有效溯源

原标题 尊重科学才能有效溯源(钟声)——新冠病毒溯源不容政治操弄③。在基于事实、尊重科学的基础上,中国率先同世卫组织开展联合溯源研...[详细]
人民日报 2021-06-02

乡村建设助推再生资源行业转型

乡村建设助推再生资源行业转型。“我们将城乡环卫一体化与农村垃圾分类相结合,全面改善了这里的居住环境。近日,在供销合作社农村环境服务...[详细]
经济日报 2021-06-02

让大学生留“厦”来

今年4月,厦门大学迎来了百年校庆。借此东风,厦门市委、市政府联合厦大启动了厦大校友“南强兴鹭”计划,号召校友倾情回归,带动更多发展...[详细]
经济日报 2021-06-02

“蓉漂”之后不漂泊

“成都说过,许我一个美好未来,所以来了这里就不会走”“绕过江山错落,才发现成都是人间星火”……如果你曾经在成都的地铁站、公交站里看...[详细]
经济日报 2021-06-02

“古鱼王国”发现4.1亿年前游动的“三叉戟”

“古鱼王国”发现4.1亿年前游动的“三叉戟”。科技日报北京6月1日电(记者陆成宽)1日,记者从中科院古脊椎动物与古人类研究所获悉,来自该...[详细]
科技日报 2021-06-02

气候变化造成的高温影响人类健康

气变造成的高温影响人类健康。科技日报北京6月1日电(记者张梦然)英国《自然·气候变化》杂志5月31日发表了一篇气候学研究报告,评估了人...[详细]
科技日报 2021-06-02

广东工会启动“战疫有你、关爱有我”活动

广东工会启动“战疫有你、关爱有我”活动。本报讯5月31日下午,广东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张振飚率慰问组前往广州市部分核酸检测采样点,走访慰...[详细]
工人日报 2021-06-02

高考房预订火热 同比2019年增长超三成

高考房预订火热同比2019年增长超三成。热门考点周边民宿预订量环比增长15%。本报讯(记者赵婷婷)随着2021年高考的日益临近,一些考生家长...[详细]
北京青年报 2021-06-02

首款广东企业生产的新冠病毒疫苗投入使用

首款广东企业生产的新冠病毒疫苗投入使用。新华社广州6月1日电(记者马晓澄、徐弘毅)首款由广东省本土企业研发生产的新冠病毒疫苗6月1日在...[详细]
新华网 2021-06-01

水利部:6月1日起我国南方进入主汛期

水利部 6月1日起我国南方进入主汛期。据水利部水旱灾害防御司相关负责人介绍,5月以来,江南、华南及贵州等地出现了7次较强降雨过程。预计6...[详细]
新华网 2021-06-01

广东起诉未成年人犯罪案件连续3年下降

广东起诉未成年人犯罪案件连续3年下降。其中涉黑恶犯罪案件有明显回落,2020年广东检察机关办理的涉黑恶犯罪案件中起诉未成年被告人136人,...[详细]
新华网 2021-06-0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