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最后一只在逃的金钱豹已发现踪迹 但目前仍未抓到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

2021-05-09 07:47:05

原标题:最后一只在逃的金钱豹已发现踪迹 但目前仍未抓到

来源:钱江晚报

5月9日凌晨,前方传来最新消息:第三只也就是最后一只在逃的金钱豹被发现了踪迹。

凌晨1点左右,杭州转塘街道综合救援二排通过无人机在光明寺附近发现金钱豹踪迹,目前正在商谈抓捕行动方案。

转塘街道综合救援二排是5月8日晚上集结的,带着铁锹盾牌对讲机和强手电筒等装备,分别到龙坞区沿山村庄山上开展巡查,寻找豹子踪迹。

转塘街道人武专干郑超说,是无人机发现的小豹子,但目前还没有抓到。

“突然找不到了。”凌晨两点半左右,救援队发现目标消失了,抓捕无果。

救援队到三点左右先撤退了,无人机继续搜寻,但到目前还没有豹子的踪迹消息。

【编辑:王禹】

[责任编辑:杨凡、蒋冬玲]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追豹和追责,一刻也不能停

这两天,杭州西湖区转塘的山林和富阳区的金苑山庄小区相继发现疑似金钱豹的踪影。杭城西面的山区出现野生动物并不新鲜,西湖边的山林里就曾...[详细]
钱江晚报 2021-05-09

杭州野生动物世界丢豹又瞒“豹”,漏洞有多少

杭州野生动物世界丢豹又瞒“豹”,漏洞有多少。随着事件进一步发展,这位读者的判断被证实是对的。昨天,富阳区相关部门调查后确定,杭州野...[详细]
钱江晚报 2021-05-09

31省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2例 均为境外输入

中新网5月9日电据国家卫健委网站消息,5月8日0—24时,31个省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2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上海6例,广东5例...[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21-05-09

一男子在沪杀人后劫持人质 警方果断将其击毙

新华社上海5月8日电(记者朱翃)记者8日从上海市公安局青浦分局获悉,青浦警方当天处置一起劫持人质事件,涉事凶犯被警方击毙。5月8日10时...[详细]
新华网 2021-05-08

首届消博会观察:新科技让未来生活更有品质

新华全媒+|新科技让未来生活更有品质——来自首届消博会的观察之一。想象一下,未来的数字化时代,消费会是什么样。在欧姆龙的展位,一面...[详细]
新华网 2021-05-08

国家网信办:将治理算法滥用行为、打击网络水军

5月8日下午,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2021年“清朗”系列专项行动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盛荣华介...[详细]
北京日报客户端 2021-05-08

“文”“艺”青年走进乡村振兴的“试验田”

题 “文”“艺”青年走进乡村振兴的“试验田”。“之前村里到处是撂荒地,年轻人都不愿意回来。用产业振兴带动乡村振兴,也是“90后”返乡...[详细]
新华网 2021-05-0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