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第八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金海棠奖”揭晓

来源:新华网

作者:

2020-11-08 22:43:11

新华社昆明11月8日电(记者严勇)第八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金海棠奖”于7日晚在云南省临沧市揭晓。演员邢家栋和王艺禅凭借作品《苗岭密码》《生死坚守之杜鹃花正红》分别摘得最佳男演员奖和最佳女演员奖。《英雄之城》《古寨新传》等40部作品获得最佳作品奖。

本届亚微节共征集到2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5019部参评作品。经评审组审看,共评选出40部最佳作品奖、80部优秀作品奖、120部好作品奖及相关单项奖。在今年增设的“抗击疫情”和“扶贫攻坚”单元,共有《边疆抗疫》《咱是一家人》等10部微电影入选最佳作品奖。

此外,本届亚微节上,在参评的79部国外微电影作品中,评选出《听障者》《改变》等“国际单元”优秀作品奖5部,分别来自塔吉克斯坦、哈萨克斯坦、巴基斯坦等5个国家。

本届亚微节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中央新影集团、云南省委宣传部、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临沧市人民政府等共同主办。自2013年落户临沧以来,亚洲微电影艺术节每年举办一届,影响力、美誉度和品牌价值逐渐提升。

[责任编辑:杨凡、蒋冬玲]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中国科协主席冀各国科技组织共建无障碍无歧视科学共同体

中新社北京11月8日电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协主席万钢8日提出,围绕加强全球科技创新合作,希望各国科技组织致力于建立无障碍、无歧视的科...[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20-11-08

宁夏利通区:高质量发展中的奶产业“蝶变”

新华社银川11月8日电题 宁夏利通区 高质量发展中的奶产业“蝶变”。挤奶大厅门口,上千头奶牛正排队走上转盘式挤奶机,旁边4名挤奶工麻利地...[详细]
新华网 2020-11-08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天津举行

新华社天津11月8日电(记者王井怀)8日上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天津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天津市委...[详细]
新华网 2020-11-08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广东宣讲

新华社广州11月8日电8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广东省广州市进行宣讲,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详细]
新华网 2020-11-08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在全国职教周展区上备受青睐

11月8日,2020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全国启动仪式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改革试点赛开幕式在潍坊举行。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将承办全国职业院校技能...[详细]
光明日报客户端 2020-11-0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