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最新!成都大学党委书记毛洪涛遗体被找到,警方通报:排除刑事案件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0-16 15:36: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6日讯 10月16日下午,平安温江官微发布通报,通报显示,今晨6时许,警方在江安河温江段一河道内发现一具男性尸体。经勘验,并核实确认死者系毛洪涛本人。

温江警方通报称,“2020年10月15日6时许,我局接到群众报警称,家住温江区万春镇天乡路的毛某某失联。接报警后,我局高度重视,迅速会同相关部门全力开展查找工作。经持续工作,今晨6时许,在江安河温江段一河道内发现一具男性尸体。经公安机关现场勘验,并综合前期调查走访工作,核实确认死者系毛洪涛本人,初步判断为溺水身亡,排除刑事案件。目前,相关工作正在依法依规开展中。”

之前,据媒体报道,10月16日,经数个消息源确认,成都大学党委书记毛洪涛的遗体已被找到,地点在其位于成都温江住家附近的江安河畔。另据新京报消息,成都天地圣苑礼仪服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称,早上7点左右,公司收到毛洪涛的遗体,“登记的名字是毛洪涛,今年50岁左右。公安部门的法医已经到他们公司进行了尸检。”

闪电新闻记者在此之前致电成都大学党委宣传部,工作人员称“暂时没有最新消息,一切以官方发布为准,请关注我们的官方平台。”

10月15日清晨,成都大学党委书记毛洪涛曾在自己微信朋友圈发出“绝笔信”后失联。文中称,“从未发过朋友圈,就以这样的方式结束吧。”“一年多的成都大学工作,已是头破血流” ,“终于确认了,一直坚持原则,在一个完全不讲道理的单位,真行不通,因为他们利益勾连更坚定顽固……”成都市温江区警方受理后介入寻找。

10月15日下午三点,成都大学回应称,学校已经成立工作专班,正配合相关部门开展调查。


此前报道:

成都大学党委书记毛洪涛朋友圈留“绝笔信”后失联,学校回应:正配合相关部门调查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共和国丰碑永远铭刻

[详细]
求是网 2020-10-1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