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设计之星”扶持计划在深圳发布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20-09-16 08:58:09

深圳福田区委副书记、区长黄伟致辞。 郭宣序 摄

中新网深圳9月16日电 (郑小红 郭宣序 马小晗)2020中国建筑装饰产业发展论坛暨第十届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中国建筑装饰设计奖)颁奖典礼,15日在深圳市福田区启幕。由历届落户深圳市福田区的中国十大杰出建筑装饰设计师和中国十佳家装设计师获得者发起的“设计之星”扶持计划在论坛上发布。

该计划将以一个全媒体推广方案、一个扶持基金、一个交流平台、一个展示窗口,培育设计师梯队、挖掘更多新锐人才。

“设计之星”扶持计划在论坛上发布。 郭宣序 摄

中国建筑装饰产业发展论坛暨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中国建筑装饰设计奖)于2017年落户于深圳市福田区。福田区围绕行业发展实际需求,出台了全国首部建筑装饰专项产业政策,启动了“设计之星”发展基金扶持计划等工程,为福田装饰设计行业注入动力。

深圳市福田区区长黄伟表示,为了助力建筑装饰高质量发展,深圳市福田区在“1+9+N”产业资金政策体系中专门制定建筑装饰行业专项政策,同时推动新基建、棚改等项目建设,实现780多亿固定资产投资目标,为建筑装饰行业发展提供新的机遇。并且依托设立区文体广电旅游局,进一步完善整合建装行业的政府服务职能和资源,营造有利于建筑装饰行业发展的营商环境。

2020中国建筑装饰产业发展论坛以“强定力、稳运行、开新局”为主题,邀请专家学者及行业精英围绕中国建筑装饰产业发展的各种问题展开研讨。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长刘晓一表示,今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国际国内经济形势发生了较大变化,建筑装饰产业也遇到一定的挑战。面对复杂艰难的环境,企业家更要处变不惊,理性研判外部环境、客观评估内部条件、精准确立战略定位、坚定把握发展方向,开创建筑装饰产业发展的新格局。

《2019年度中国建筑装饰设计产业发展报告》发布。 郭宣序 摄

本次论坛上发布的《2019年度中国建筑装饰设计产业发展报告》,记录了中国建筑装饰产业发展历程,还成为业内了解和掌握筑装饰和设计行业最新状况和发展趋势的参考资料。

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中国建筑装饰设计奖)是中国建筑装饰设计类最高荣誉奖,也是行业发展的“风向标”。据悉,今次该奖项共计征集作品7580套。经过初评、复评、终评三轮评审,最终获奖名单将在9月16日晚上的颁奖典礼上揭晓。(完)

[责任编辑:杨凡、崔中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人类终于找到了对蚊子“种族灭绝”的杀手锏

今年5月,美国环境署批准了英国牛津昆虫技术公司转基因蚊子的生产。然后,通过技术选择去除雌蚊,再把雄蚊单独大量释放到野外,转基因雄蚊...[详细]
北京日报客户端 2020-09-16

邵阳布袋戏:一个人的舞台剧

题 邵阳布袋戏 一个人的舞台剧。身着艳丽服装的木偶随着他手势摆动,带着浓重地方口音的唱腔讲述着精彩的故事,口中的“叫子”,间或吹出惊...[详细]
新华网 2020-09-16

海上发射!一箭九星!

[详细]
科技日报 2020-09-1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