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援鄂护士张静静遗体火化 丈夫:把孩子培育成材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山东频道

作者:

2020-04-27 17:54:04

4月27日上午,山东省第一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员、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护士张静静的遗体在济南火化。

丈夫韩文涛表示,妻子的后事处理一切从简,不举行遗体告别仪式,不开追悼会。山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书坚代表省委省政府表达了慰问。

韩文涛说,家人对张静静的去世悲痛不已,为她舍小家顾大家的家国情怀感到自豪。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经亲属商议,张静静后事处理一切从简,不举行遗体告别仪式,不开追悼会。作为丈夫,将承担起照顾老人的责任,把孩子培育成材。

张静静生前照片

隔离期刚满,张静静却突发心脏骤停。因病情危重抢救无效,于4月6日晚18时58分英勇牺牲,年仅33岁。

4月7日,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等看望慰问了张静静家属,对她的不幸去世表示沉痛哀悼。

刘家义看望慰问张静静家属

张静静在援鄂期间,丈夫韩文涛正在援助塞拉利昂,未能赶得及回来看妻子最后一眼。他们还有一个5岁的女儿。经过外交部、山东省委省政府的协调,4月11日,韩文涛搭乘航班回国。

[责任编辑:杨凡、崔中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首个G60产业协同创新中心落户上海临港松江科技城

长三角G60科创走廊首个产业协同创新中心,落户上海临港松江科技城。金华(上海)产业协同创新中心的实质性落地,标志着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产业...[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20-04-27

北京:对境外返京人员仍执行全部集中观察、全部核酸检测

今天下午,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徐和建说,五一假期将...[详细]
北京日报客户端 2020-04-27

湖北下调核酸、抗体检测价格

在全省临时新增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和抗体(IgM/IgG)检测医疗服务价格项目,并制定封顶价格,最高限价分别为180元/次和50元/项。三月底武汉市...[详细]
湖北日报微信公号 2020-04-27

返乡女大学生成十八洞村“网红”:回到苗寨是我的归宿

穿着素朴的苗族服饰,每天唱歌、烹饪、砍柴、熏制腊肉,这些苗家青年男女的日常,在直播中一一呈现。而湘西十八洞村,也因施林娇等几位90后...[详细]
人民日报客户端湖南频道 2020-04-27

武汉“清零” 伊朗驻华大使馆发了一条动情博文

武汉“清零”,伊朗驻华大使馆发了一条动情博文。26日18时许,@伊朗驻华大使馆发微博称,武汉人民挺过来了,对全球仍在与疫情苦战的人们是...[详细]
经济日报微信公众号 2020-04-27

支援湖北医护在回乡仪式被偷手机 扒手被记者拍到正脸

当天的欢迎仪式现场气氛热烈,犯罪嫌疑人利用这个时机进行手机盗窃。垣曲电视台视频截图。中新网太原4月27日电支援湖北的医护人员返乡后,...[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20-04-27

广东:17.8亿元补贴资金支持汽车、家电下乡促进农村消费

新华社广州4月27日电(记者刘宏宇)记者27日从广东省财政厅获悉,为推动农村消费提质升级,广东省财政统筹安排17.8亿元补贴资金支持汽车和...[详细]
新华网 2020-04-27

企业“上云” 跑出创新路

企业“上云”,跑出创新路。——青岛即墨区加快中小企业工业互联网改造步伐。机器换人、数字车间、智能化工厂……作为全国首个“互联网+”...[详细]
光明日报 2020-04-2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