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烟台一70岁老太太拉上儿子一起贩毒 原因竟是不舍得浪费毒品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4-24 16:50: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24日讯 近日,烟台警方抓获一名贩毒人员,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这位贩毒者竟是一名70岁的老太太!

今年3月份,烟台警方发现吸毒前科人员张某最近有复吸的嫌疑。民警围绕这条线索,迅速展开了秘密侦查。发现张某复吸毒品,民警决定以张某为突破口继续展开侦查,很快民警发现,张某的一名女性毒友杨某最近也有复吸的嫌疑。 

张某和杨某吸食的毒品从何而来?经过民警深入分析,发现所有线索都指向了今年70岁的王某。民警随即决定以张某购买毒品为引诱,为王某布置了一场“请君入瓮、自投罗网”的好戏。

民警等张某到达现场之后,却发现是70岁的王某儿子李某,他假装在附近溜狗,先和张某进行见面,目的就是想排除张某是否被警察跟踪,李某发现张某没有什么异样的情况下,他就告诉张某说你去下一个路口,路边把他的母亲也就是涉嫌贩卖毒品的王某,接到事先约定好的地点。

此时,张某驾车前往下一个路口,就在李某转身准备离开的瞬间,民警立刻对李某展开抓捕。李某落网后不到五分钟,他的母亲王某在下一个路口也应声落网。

从外表看,王某就是个普通的老太太,很难把她与毒贩联系在一起。并且民警并没有从王某的身上并没有发现毒品。王某拒不认罪。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心理较量,王某终于承认毒品就藏在附近的一个小棚里。

随后,民警将王某以及这包冰毒疑似物带回了派出所。原来,王某为了贩卖毒品方便,将冰毒事先分成了42小袋,每一袋的重量在一克左右,42袋冰毒的净重共计38.63克。

王某交代,她是在小棚收拾东西的时候,发现了这些冰毒。但是王某并不吸毒,她怎么知道这是毒品呢?王某称,她看女儿曾经吸食过毒品,所以说她知道毒品长什么样子。王某发现这些东西后,推断应该是毒品,但是她又不舍得丢掉,想着通过这个东西换点钱补贴家用。

据了解,王某的女儿去年因贩卖毒品在监狱服刑,也因吸毒贩毒导致婚姻家庭破裂。作为母亲的王某重走了闺女的老路,并且还带着儿子一起贩毒。目前,王某和她的儿子李某因涉嫌贩毒已被采取了刑事强制措施。

闪电新闻记者 宁佳 王文龙  烟台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