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双喜临门!第30万辆“青岛造”宝来下线,纯电版同日上市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2019-10-30 10:29:10

一汽-大众华东基地“一日迎双喜”——

第30万辆宝来下线,纯电版同日上市

两款奥迪车型生产正在筹备,预计明年实现投产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10月29日,“青岛造”第30万辆全新一代宝来在一汽-大众华东基地总装车间生产下线。“30万辆”是华东基地设计规划的标准年产能,第30万辆的下线,意味着去年刚刚建成的一汽-大众华东基地由一个新工厂迅速地步入生产运营成熟化。

一汽-大众华东基地目前主要生产全新一代宝来以及宝来·纯电两款产品。2018年3月初,首台全新一代宝来生产下线,日产仅有3台。而今年9月初,华东基地的日产已经突破1170台,这意味每58.5秒便有一台整车生产下线。一汽-大众华东基地创造了国内同行业新工厂最快的生产爬坡记录。

一汽-大众生产遵循“以需定产”,快速增长的生产背后必然有着旺盛的市场需求推动。2019年,在国内乘用车市场“跌跌不休”的情况下,全新一代宝来以强大的产品力及品牌力得到了市场的青睐。而在青岛地区推出的工厂惠民补贴政策,通过现金直补的方式为岛城市民带来优惠,也赢得了消费者的口碑和市场。

截至今年10月27日,全新宝来共进行8次加产,全年累计生产217,669台。销售数据显示,1-9月份累计终端销售216284台,同比增长22.1%,全新宝来成为2019年一汽-大众旗下大众、奥迪、捷达三大品牌销量最多的车型。

随着全新宝来第30万辆的下线,它的新能源款车型——宝来·纯电也恰好于同日上市。宝来·纯电提供尚、尚Pro两款车型,综合补贴后市场指导价分别为13.68、14.68万元。

宝来·纯电智能车载多媒体导航系统配备8英寸彩色触摸屏,具备实时路况、自然语音控制、手机热点、手机互联等功能,科技风范“大”有不同。宝来·纯电采用了行业首创的人性化低电量管理系统,实现5次低电量提醒,并且进行2次电量预留。超级快充不仅能在38分钟内把电量从0%提升至80%,还支持定时充电、预约空调等功能,以更经济的成本获取电量,带来更好的出行体验。

更好的消息也将陆续传出。据了解,一汽-大众华东基地还在筹备两款奥迪车型的生产工作,预计明年将实现投产。届时两大品牌、四款产品共线生产,将进一步丰富一汽-大众及华东基地产品线。

(记者 张晋)

[责任编辑:杨凡、岳致呈]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济南的“传奇” 民众的“微课”

近日,作为山东省规模最大的互联网盛会(第六届山东省互联网大会)的举办地,济南进入到互联网人的视野之中,人们终于有机会重新审视一下这...[详细]
中国青年网 2019-10-30

2019青岛工业设计周启动 “市长杯”获奖作品将于期间确定

2019青岛工业设计周启动。设论坛交流、成果展览、发布对接等板块,今年“市长杯”获奖作品也将于期间确定。今年青岛工业设计周为期8天,依...[详细]
青岛日报 2019-10-30

青岛市黄水东调承接工程全面开建 年输水可达1.89亿立方米

青岛市黄水东调承接工程全面开工建设。可实现年输水1.89亿立方米,通过优化调配可增加至3.15亿立方米。黄水东调承接工程项目主要由输水主管...[详细]
青岛日报 2019-10-30

青岛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数据解读:结构调整下新动能全面起势

投资项目表现抢眼新动能全面起势。——青岛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数据解读。“当前全球和中国经济周期性放缓,在新旧动能转换的深度调整时期,青...[详细]
青岛日报 2019-10-30

定了!2020年“新高考”报名11月1日开始

2020年“新高考”报名11月1日开始。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29日晚省招考院发布关于做好山东省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考试招生报名工作的通知...[详细]
青岛日报 2019-10-30

两个全国地方科学院产业联盟在山东成立

联盟成立后,将发挥成员单位与地方产业紧密结合的优势,进一步促进相关科研成果的产业化应用。在产业联盟启动仪式上,作为创始成员单位代表...[详细]
新华社 2019-10-30

青岛日报评论〡让民企创意创新活力充分迸发

2019年10月30日青岛日报1版截图。企业家是企业的灵魂,尊重企业主体地位,最重要的就是要尊重企业家;弘扬企业家精神,最重要的是尊重企业...[详细]
青岛日报 2019-10-30

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弘扬沂蒙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

2013年11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时指出 “山东是革命老区,有着光荣传统,军民水乳交融、生死与共铸就的沂蒙精神,对我们今天抓党的建设...[详细]
大众日报 2019-10-30

安居之下,好日子如歌——脱贫攻坚让农村贫困人口住进安全温暖的新家

安居之下,好日子如歌——脱贫攻坚让农村贫困人口住进安全温暖的新家。自从2018年11月通过整村搬迁搬进新家后,家中用上了电暖器,“开关一...[详细]
新华网 2019-10-3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