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19北京图书订货会明年1月开幕

来源:新华网

作者:

2018-11-08 15:11:11

2019北京图书订货会明年1月开幕

本报讯(记者 路艳霞)2019北京图书订货会将于明年1月10日至12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举办,筹办工作已于今年10月正式启动。

2019北京图书订货会由中国出版协会、中国书刊发行业协会主管主办,北京盛会文化交流有限公司承办。订货会将重点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等重要事项,集中展示中国出版界所取得的重要成果,展会期间将举办主题出版展览、专题展览、全民阅读推广、新书推荐、作家见面会等一系列活动,整体展现在信息时代、智能化背景下的出版融合发展新局面。

本届订货会的最大亮点为“迎国庆70周年,展图书精品,促文化强国”精品图书专题展览。届时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1号馆2楼设立主题展厅,以文字、图片展和实物展相结合的方式展出,同时通过现场电子大屏幕滚动播出专题宣传片。

此外,中国出版高层论坛、中国出版发展报告会、中国知识服务产业峰会、中国书店学习大会、中国书店致敬活动、“阅读X”论坛、“重温历史·开拓向前‘回望民营书业发展40年’盛典”、“红沙发”系列访谈、第七届经销商大会、2019全国馆社高层论坛、中国民营书业峰会、全国高等教育教材峰会等也引人关注。这些论坛将聚焦行业发展难点,为业界带来崭新的思路和解决之道。

[责任编辑:杨凡、徐红梅]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新疆产业扶贫助推农牧民走出“致富路”

新疆产业扶贫助推农牧民走出“致富路”。伊曼·图尔荪所在的鸽子养殖厂属于洛浦县精准扶贫种鸽科技养殖示范项目。[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8-11-08

【独家V观】习近平的中国邀请

[详细]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8-11-08
民营企业座谈会释放强烈信号 给杂音画上休止符

民营企业座谈会释放强烈信号 给杂音画上休止符

民营企业座谈会释放强烈信号。摄在座谈会现场零距离听完讲话的小米集团董事长雷军,感受到了震撼。[详细]
中国新闻周刊 2018-11-08
进博会助推跨国药企开拓“健康中国”市场

进博会助推跨国药企开拓“健康中国”市场

进博会助推跨国药企开拓“健康中国”市场进博会助推跨国药企开拓“健康中国”市场国际在线报道(记者。法国药企赛诺菲日前宣布重整旗下组织...[详细]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8-11-08
“戒欺”:一家百年老店的坚守与创新

“戒欺”:一家百年老店的坚守与创新

一家百年老店的坚守与创新11月7日,工作人员在胡庆余堂药房抓取罕见药材。新华社记者翁忻旸摄1874年,清末著名徽商胡雪岩在杭州吴山脚下创...[详细]
新华网 2018-11-08
浙江绍兴:黄酒产业博览会开幕

浙江绍兴:黄酒产业博览会开幕

黄酒产业博览会展馆内参观。当日是立冬节气,第24届绍兴黄酒节暨首届中国(国际)黄酒产业博览会在浙江绍兴开幕。[详细]
新华网 2018-11-0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