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四大亮点闪耀顶级盛宴 排超元年全明星赛圆满收官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4-15 13:37:04

齐鲁网4月15日讯(记者 王志芹)4月14日晚,随着4支明星队之间的“南北争霸”比赛战罢,2018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全明星系列活动在深圳市宝安区圆满收官。

从惠若琪“排球冠军进校园”活动走进深圳市外国语学校,到“深圳全明星之家(V-House)”惊艳亮相;从全明星球员教练盛装出席红毯秀,到全明星技巧大赛和正赛激烈上演,排超元年的全明星赛可谓亮点频现、精彩纷呈,为国内外广大球迷呈现了一场顶级排球盛宴。

创意加码!深圳“全明星之家”揽尽场外精彩 

上赛季,中国排球联赛时隔18年后再度重启全明星赛,球迷见面会等活动令人印象深刻。而本赛季,中国排球联赛全面升级为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备受关注的全明星赛也在创意上再现突破之举。

体育之窗在球员酒店搭建的1300平方米“深圳全明星之家”,就揽尽了全明星赛场外的所有精彩内容,一场场盛大的活动和派对在这里如约而至。13日下午,深圳“全明星之家”活动陆续拉开序幕。这个独特的情景空间内星光熠熠,从漳州赶来的女排国手和其他全明星球员悉数现身,通过直播镜头跟网络端的球迷们隔空互动。球迷见面会、媒体专访会、全明星正赛赛前发布会等活动依次呈现。

时尚秀场!男女球星走红毯大放异彩

继去年全明星之后,人气爆棚的全明星红毯秀今年再度上演。在许多人眼里,排球运动员个个大长腿、好身材,非常适合走T台。而13日晚的本届全明星走红毯环节,球星们盛装亮相也让广大球迷过足眼瘾。

卸下战袍,换上晚礼服、连衣裙、西装,球员们走上红毯,排球运动员的风采与气质展现得淋漓尽致。他们当中既有像戴卿尧/龚翔宇、谷佳丰/高意这样的男女搭配,也有类似马蕴雯/张磊这样的好友搭档。而男排国手仲为君和妻子陈思的“夫妻档”则成为本次全明星红毯秀的一大亮点。在穿衣风格上,女排国手李静大胆尝试露背装,男排小将谷佳丰放弃西装改穿休闲,瞬间惊艳众人。

在随后的欢迎晚宴上,魏秋月、惠若琪、崔建军等已退役名将也应邀出席,为红毯上的昔日队友加油助阵。身在土耳其的朱婷、处于术后康复期的张常宁也发来了祝福视频,给全明星打CALL。

阵容豪华!技巧大赛和正赛竞争激烈 

作为本届全明星的“正餐”,技巧大赛和正赛14日在宝安体育馆相继打响。赛事主办方体育之窗对宝安体育馆场馆进行了创新的设计和布置,在场内搭建了360°LED屏,运用高科技手段展示“情景排球”概念,精彩的画面和震撼的声光电效果,将全明星开幕式打造成一场超级视听盛宴。

在这样的“极致体验”环境下,全明星球员们在新增的全明星技巧大赛上祭出扣球、发球、传垫球等精湛技术。经过激烈争夺,袁心玥和詹国俊、刘晓彤和江川、姚迪/丁慧分别荣膺发球精准挑战赛、扣球大赛、传垫技巧大赛冠军。

当晚的全明星正赛更是群星荟萃,56名顶尖球员分成南北男女4支队,由沈琼、王之腾、李牧、陈友泉挂帅,进行了4节共88分钟的比拼,凸显了竞技性和对抗性。

在全场数千名球迷的助威声中,袁心玥、李盈莹领衔的北方女队以32比29击败韩国球星金软景所在的南方女队,江川、梁春龙领衔的北方男队以41比40险胜张晨、张哲嘉等名将所在的南方男队,双双捧起金光闪闪的冠军奖杯;陈友泉、李牧成为冠军队教练。

颁奖仪式上,深圳市荣膺全明星城市贡献奖;袁心玥获评本届全明星最闪耀健康光彩球员,金软景拿到最受欢迎国际球员奖,北汽男排自由人丁慧被评为最具亲和力球员,山东男排主攻季道帅、辽宁女排二传丁霞分获最具人气男、女球员奖。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全明星设三大类、共计10多个奖项,奖金总额近60万元。

[责任编辑:杨凡、黄鹏伟、王志芹]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国航一长沙至北京的航班因非法干扰备降郑州,旅客安全下机

4月15日12:48分更新:据记者最新了解到,4月15日上午9点58分,国航CA1350长沙至北京的航班,因非法干扰备降郑州新郑国际机场。[详细]
央视新闻 2018-04-15
皖南春景美如画

皖南春景美如画

↑黄山市徽州区西溪南镇风景区内的风光(4月14日无人机拍摄。新华社记者。[详细]
新华社 2018-04-15
壮族传统节日“三月三”来临 壮乡儿童体验传承壮族文化

壮族传统节日“三月三”来临 壮乡儿童体验传承壮族文化

小朋友在老师的指导下学做壮族五色糯米饭。蒋雪林。[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8-04-15
泼水节上观斗鸡

泼水节上观斗鸡

。↑在景洪市举办的斗鸡表演赛上,两只斗鸡在激烈打斗(4月13日摄)。[详细]
新华社 2018-04-15
上海连续六年成为“外籍人才眼中最具吸引力的中国城市”

上海连续六年成为“外籍人才眼中最具吸引力的中国城市”

中新社上海4月14日电。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14日晚间发布消息称,上海在“外籍人才眼中最具吸引力的中国城市”评选中实现六连冠。[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8-04-15
新华社评论员:把握新定位 创造新业绩

新华社评论员:把握新定位 创造新业绩

把握新定位。创造新业绩——二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经济特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握好新...[详细]
新华社 2018-04-15
日媒记者体验“翻译神器”能与中韩英法游客随意交流

日媒记者体验“翻译神器”能与中韩英法游客随意交流

日媒称,随着访日游客的增加,在日本街头听到英语和中文的机会也越来越多,很多人推荐的一款名为“POCKETALK”的智能掌上翻译机。2月中旬,...[详细]
参考消息网 2018-04-15
日媒称年轻人移居亚洲成新趋势加速“亚洲世纪”到来

日媒称年轻人移居亚洲成新趋势加速“亚洲世纪”到来

日媒称,人口向持续增长的亚洲和中东迁移的趋势正在波及全球。瞄准欧美的移居者减少,同时欧美老龄化加剧,通过社会保障负担增加等影响,有...[详细]
参考消息网 2018-04-15
北京市启动“十佳生态旅游观鸟地”鸟类资源调查工作

北京市启动“十佳生态旅游观鸟地”鸟类资源调查工作

本市启动“十佳生态旅游观鸟地”鸟类资源调查工作。北京晨报讯500年前,西直门地区黑熊出没;现在城里的野生动物估计只有动物园才有。[详细]
北京晨报 2018-04-15
中国借助AI解决医生不足问题 俄媒:带来便利但有局限

中国借助AI解决医生不足问题 俄媒:带来便利但有局限

俄媒称,中国决定借助人工智能解决医生不足问题。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4月10日报道,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在问诊分诊、支付、影像诊断、运送手...[详细]
参考消息网 2018-04-15
冬奥冰上训练综合馆明年竣工 市民可体验滑冰等运动

冬奥冰上训练综合馆明年竣工 市民可体验滑冰等运动

北京市冰上项目训练基地综合馆效果图。市民未来可在场馆内体验滑冰和冰壶等冰上运动。[详细]
北京青年报 2018-04-15
杭城约万名伢儿赶考民办小学 录取比例超20:1

杭城约万名伢儿赶考民办小学 录取比例超20:1

昨天是杭城民办小学的面试日,几乎每一所热点民办小学的校门口,都挤满了伸长脖子的家长。记者估计上万伢儿报名民办小学面试,部分热门的学...[详细]
钱江晚报 2018-04-15
广州发布今年首个暴雨预警信号 今明降温并有大雨

广州发布今年首个暴雨预警信号 今明降温并有大雨

从化局部地区出现大暴雨。国家防总珠江防汛检查组。[详细]
广州日报 2018-04-15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