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77秒丨一人一狗历时38天 90后小伙黄河漂流到济南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29 19:21: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9日讯 7月28日,宁夏90后小伙步凡顺着黄河漂流,来到山东济南的母亲河公园。

步凡本命王海娃,6月20日,他从银川出发,踏上了漂流黄河全程的路途。如今已经历时38天。他带着小狗“辣条”一起漂流,他说,自己就是向往自由。

像他的本名王海娃一样,尽管老家在内陆,却从小向往大海,长大后的王海娃也喜欢徒步、爬山、漂流等极限运动,为了这次真正意义上的漂流,他准备了两个多月。除了充足的准备,王海娃的漂流之旅也离不开家人和朋友的支持。得知王海娃要开启黄河漂流,发小义不容辞地充当起了后援角色,开车探路,保持沟通,运送物资等等。为了排解路上的单调,王海娃还把家里的宠物狗“辣条”带上了船,并开启了直播,和网友一起分享路上的所见所闻。按照计划,7月31号,王海娃会到达黄河入海口东营。返回银川简单修整后,再启程青海,开启黄河上游的漂流之旅。

经历这一次漂流之后,王海娃觉得没有什么困难能够打倒他,干什么事都要坚持下去,这也是他送给自己的三十岁礼物。

闪电新闻记者 齐鲁台 戚婧 编辑 吴亚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