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与俄罗斯鞑靼斯坦共和国省级友城框架内新增一对市级友好合作关系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7-23 16:04: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3日讯 7月23日下午,东营市与俄罗斯阿尔梅季耶夫斯克市合作交流会暨友好合作城市关系签约仪式通过线上方式在东营市成功举办。山东省委外办副主任孙业宝出席会议,见证东营市与俄罗斯阿尔梅季耶夫斯克市在线签署国际友好合作城市关系协议书、东营职业学院与阿尔梅季耶夫斯克国立石油学院在线签署国际交流合作备忘录,并共同为东营职业学院俄语教育中心和阿尔梅季耶夫斯克国立石油学院中文教育中心揭牌。

孙业宝副主任在发言中指出,阿尔梅季耶夫斯克市是俄罗斯鞑靼斯坦共和国的石油重镇,与东营市互补性强,合作潜力巨大。山东省与鞑靼斯坦共和国自2008年正式建立省级友好关系以来,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东营市与阿尔梅季耶夫斯克市的友好交往也得到了鞑靼斯坦共和国总统明尼哈诺夫及驻喀山总领馆的重视和支持,两市正式结好必将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山东省与鞑靼斯坦共和国的省级友好关系。

东营市副市长舒华文、阿尔梅季耶夫斯克市市长纳古曼诺夫分别在会上推介了各自城市情况及对外交流合作优势领域和方向,双方表示愿意在两市缔结友好关系基础上,推进落实好各领域务实合作,共同造福两市人民。

俄罗斯鞑靼斯坦共和国驻华商务代表戈尔什科夫受鞑靼斯坦共和国总统委托出席会议并发言。阿尔梅季耶夫斯市经济执行委员会、市工贸局、市教育局及鞑靼斯坦共和国石油公司、阿尔梅季耶夫斯克政治科技大学、阿尔梅季耶夫斯克国立石油学院等外方机构负责人出席会议。

东营市外办负责会议筹备工作,中国华铭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对活动举办给予了支持与协助。东营职业学院、东营市教育局、山东科瑞油气装备有限公司等东营市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闪电新闻记者 王希 通讯员 于朋朋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省举行今年第三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全省720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山东省举行今年第三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全省720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http://stream5.iqilu.com/vod_bag_2016//2021/07/20/29fa1c40be364dd8b204255135ea55a4/29fa1c40be364dd8b204255135ea55a4_H264_mp4_500K....[详细]
齐鲁网 2021-07-2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