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付志方在威海出席相关活动并调研时指出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赓续红色精神 扎实落实省委全会各项决策部署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7-18 18:08: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18日讯 山东省政协主席付志方7月17日在威海市出席相关活动,并深入有关企业、项目调研科技创新和生态文明工作,走进红色教育基地重温红色记忆。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体会议各项决策部署,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贡献力量。

付志方首先出席了山东省“关注森林•六大行动”启动仪式并宣布活动启动。这项活动由省关注森林活动组委会组织开展,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全国关注森林活动组委会部署的具体行动,包括举办“绿色林场的红色印迹”主题宣传活动、开展“亲近母亲河”活动、开展省级自然教育绿色营地创建活动、开展古树名木保护活动、持续推进全国生态文化村创建工作、开展自然生态课堂活动,旨在推动绿色发展,助力美丽山东建设。   

付志方还走进天福山起义纪念馆、红色胶东展馆,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来到华夏生态文明馆,通过观展和体验的形式,了解威海市坚持生态立市、绿色发展的生动实践;深入天润工业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调研,入车间、看展品,详细了解企业的产品优势、科技水平、市场占有及发展前景等情况。他强调,要牢记历史,勇担使命,发扬优良传统,用红色基因赋能绿色发展;要立足自身优势,加大创新力度,不断提高科技化智能化水平,推动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    

省政协副主席、省关注森林活动组委会主任刘均刚,省政协秘书长刘永巨,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闪电新闻记者 叶帅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省举行今年第三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全省720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山东省举行今年第三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全省720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http://stream5.iqilu.com/vod_bag_2016//2021/07/20/29fa1c40be364dd8b204255135ea55a4/29fa1c40be364dd8b204255135ea55a4_H264_mp4_500K....[详细]
齐鲁网 2021-07-2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