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举行第67次会议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7-22 16:31:07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举行第67次会议

决定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7月26日召开

齐鲁网•闪电新闻济南7月22日讯 今天上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在济南举行第67次会议,决定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于7月26日在济南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良主持会议;副主任齐涛、王华,秘书长孙建功出席。

会议研究了关于召开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的有关问题,建议常委会会议的主要议程为: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省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审议《山东省民营经济发展促进条例(草案修改稿)》《山东省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条例(草案修改稿)》《山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农村土地承包法〉办法(修订草案修改稿)》;审议省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山东省老年教育条例(草案)》《山东省大数据发展促进条例(草案)》《山东省南四湖生态保护条例(草案)》《山东省东平湖生态保护和发展促进条例(草案)》《山东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草案)》的议案;审查有关设区的市人大常委会报批的地方性法规并作出相应的决定;听取审议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全省贯彻实施食品安全法律法规情况的报告、省政府关于全省食品安全工作情况的报告,并进行专题询问;听取审议省政府关于全省“七五”普法决议执行情况的报告并对“八五”普法作出决议;听取审议省政府关于《全省外事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省人大民族侨务外事委员会关于该报告的初审意见;听取审议省政府关于山东省2021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审议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该报告的初审意见;听取审议省政府关于山东省2020年财政决算和2021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审查2020年省级决算草案并作出相应的决议,听取审议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山东省2020年省级财政决算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暨山东省2021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初审意见;听取审议省政府关于山东省2020年度省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审议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该报告的初审意见;听取审议省监察委员会关于开展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关于该报告的初审意见;审议人事任免案;书面印发有关报告等。

会议还研究了关于全省贯彻实施安全生产“一法一条例”、突发事件应对“一法一条例”情况执法检查工作方案。

闪电新闻记者 廖亮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省举行今年第三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全省720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山东省举行今年第三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全省720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http://stream5.iqilu.com/vod_bag_2016//2021/07/20/29fa1c40be364dd8b204255135ea55a4/29fa1c40be364dd8b204255135ea55a4_H264_mp4_500K....[详细]
齐鲁网 2021-07-2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