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杨东奇在聊城市调研时强调 把维护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 全力做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1-21 14:57: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21日讯 1月19日至20日,省委副书记杨东奇到聊城市调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发展和安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树牢底线思维,克服麻痹情绪,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深入开展各类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全力做好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

杨东奇深入茌平区万和通物流公司和骏程金属材料公司、临清市德能金玉米生物公司、高唐县时风集团,并随机来到1家建筑工地,实地了解危化品运输、安全生产、应急指挥和建筑施工等情况。他指出,要坚持“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对各领域安全隐患全面开展“大扫除”,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将责任落实到车间、岗位、个人,建立健全奖惩机制,严格执行信息报告制度。

杨东奇还来到茌平区综治中心、临清市车管所和基层派出所、高唐县基层司法调解中心调研,沿途走进农村、社区,查看疫情防控、群众安全温暖过冬等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总书记关于平安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和发展好“枫桥经验”,大力推进网格化服务管理,积极探索矛盾纠纷化解新路子,激活社会治理体系的基层细胞。要时刻绷紧农村疫情防控这根弦,注意外防输入、减少人群聚集,发现问题及时报告、果断处置。要全力做好群众温暖过冬工作,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落实好困难群众救助措施,确保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闪电新闻记者 廖亮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