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考察研讨班举办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18 18:53: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18日讯 9月14日至18日,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考察研讨班在临沂市举办。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江汀出席研讨班并讲话。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孙继业、王修林、郭爱玲、栾新、段青英、赵家军、程林、王随莲,无党派人士代表刘均刚,民革省委会原主委李德强出席研讨班。

研讨班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重要指示要求为主题,采取个人自学、分组讨论、交流发言等方式,重点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带着感情、带着信念、带着责任,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努力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进一步强化了理论武装、擦亮了初心使命、激发了工作干劲,更加坚定了“走在前列、全面开创”的信心决心。期间,研讨班对临沂市、日照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了参观考察。

张江汀希望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学深学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结合学习第一、第二卷,深刻领悟贯穿其中的理想信念、为民情怀、责任担当,不断加深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的理解把握,不断增进对科学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团结引导所联系成员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和对做好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围绕我省八大发展战略、九大改革攻坚行动等重点任务,深入调研、主动作为,多谋良策、多出实招,为加快现代化强省建设贡献智慧力量。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参政党建设的重要论述,突出抓好代表人士队伍,不断激发基层组织活力,锲而不舍锤炼纪律作风,努力推动自身建设再上新水平。

闪电新闻记者 张晓军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