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 生活困难党员和群众

来源:齐鲁网

作者:张晓军 王玉栋

2018-02-14 00:53:02

齐鲁网2月14日讯(记者 张晓军 王玉栋)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省领导李群、杨东奇、张江汀、陈辐宽、王清宪、邢善萍、林峰海、赵冀鲁近日深入农村、城市社区和企业,走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群众,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群近日到莱芜市莱城区,走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困难企业和群众。李群勉励企业加快转型升级,多措并举,尽快摆脱困境。鼓励基层群众坚定信心,努力战胜暂时困难。当地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要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东奇近日到德州市德城区走访慰问。在老党员家中,杨东奇表示,各级党组织要真情关爱,切实帮助老党员们解决实际问题。杨东奇勉励生活困难群众要坚定信心,通过组织帮扶和自身努力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鼓励企业积极参与新旧动能转换,尽快摆脱困境。

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张江汀近日到青岛市崂山区走访慰问。他说,我们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实做细关心老党员工作,让他们安度晚年。生活困难党员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依靠勤劳双手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基层党组织要多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让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近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陈辐宽到潍坊市寒亭区走访慰问。在困难企业山东德玛珂增压器公司,陈辐宽勉励企业尽快摆脱困境。在徐庄村和大辛庄村,陈辐宽看望了老党员、困难党员、困难群众,了解实际困难,送上新春祝福,要求各级党委、政府关心关爱这些群体,维护好群众切身利益。

近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清宪深入烟台市芝罘区、莱山区,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群众。王清宪鼓励企业坚定信心,尽快摆脱困境。叮嘱当地政府尽全力为群众解决困难。各级党委、政府要真情关心老党员、困难群众,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近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邢善萍到兰陵县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城乡困难群众。邢善萍鼓励困难职工、困难党员、群众振奋精神,用勤劳双手创造幸福美好新生活。当地党委政府要千方百计帮助解决困难和问题,确保他们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

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峰海近日到泰安市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职工和群众。他鼓励生活困难群众要坚定生活信心,各级时刻要将群众冷暖挂在心上,把各项惠民政策落到实处。有关部门要切实照顾好老党员和优抚对象,让他们安享晚年。

近日,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赵冀鲁到滨州市滨城区,走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退伍老兵和贫困村群众。赵冀鲁鼓励村“两委”班子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上来,团结带领大家走共同富裕之路。各级各部门要积极照顾好退伍老兵,让他们安享晚年。 

[责任编辑:杨凡、王鹏、王慧]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王文涛在济南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王文涛在济南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文涛近日在济南看望慰问困难群众,送去新春的祝福。[详细]
齐鲁网 2018-02-14
林峰海看望慰问政法干警和见义勇为模范

林峰海看望慰问政法干警和见义勇为模范

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峰海今天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政法干警,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详细]
齐鲁网 2018-02-13
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今天下午,我省召开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视频会议,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出席会议并讲话。[详细]
齐鲁网 2018-02-11
山东省暨菏泽市妇联“聚力扶贫 巾帼送暖”活动举行

山东省暨菏泽市妇联“聚力扶贫 巾帼送暖”活动举行

今天,菏泽市巨野县田庄镇南隅村村委大院里人头攒动、格外热闹,村民们脸上洋溢着浓浓的喜悦,省暨菏泽市妇联“聚力扶贫 巾帼送暖”活动在...[详细]
齐鲁网 2018-02-10
省卫生计生委举行委机关总结表彰大会

省卫生计生委举行委机关总结表彰大会

省卫生计生委日前举行2017年度委机关总结表彰大会。省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袭燕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省计生协会...[详细]
齐鲁网 2018-02-1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