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18年度检察救助金发放仪式举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1-22 17:18:01

齐鲁网1月22日讯(记者 李杨 耿琰 通讯员 李明 黄莹) 1月22日,2018年度检察救助金发放仪式在济南举行,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勇出席并讲话。

陈勇指出,近年来,广大检察干警辛勤付出、无私奉献,推动检察工作全面发力、整体突破。工作中,有的干警积劳成疾,有的因病造成家庭生活困难。开展检察慈善救助,体现社会各界对检察工作的关心和厚爱,凝聚了检心,弘扬了正气,激励了斗志。全省检察机关要进一步畅通救助和帮扶渠道,广泛开展检察救助、走访慰问、助残济困、抚恤慰问等优抚活动,解除检察人员干事创业的后顾之忧,提升职业尊荣感,把从优待检推上一个新台阶,激励干警坚定信心,不畏困难,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强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2014年以来,全省共救助困难检察人员613人。省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振忠主持仪式。

[责任编辑:杨凡、穆楠、李杨1]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省警备区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述职会议召开

山东省警备区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述职会议召开

今天下午,山东省警备区、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述职会议在济南召开,总结工作、交流经验,研究加强新时代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的思路举措。[详细]
齐鲁网 2019-01-14
刘家义龚正会见海北州党政代表团

刘家义龚正会见海北州党政代表团

今天,省委书记刘家义,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在济南会见了由青海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海北州委书记尼玛卓玛率领的海北州党政代表团一行。[详细]
齐鲁网 2019-01-13
省委省政府召开省直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省委省政府召开省直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今天上午,省委、省政府在济南召开省直老干部情况通报会。省委书记刘家义出席会议并通报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主持...[详细]
齐鲁网 2019-01-0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