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刘家义会见潍柴动力创新团队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1-09 18:00:01

齐鲁网1月9日讯 今天上午,省委书记刘家义在济南会见了潍柴动力创新团队一行。在1月8日举行的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上,潍柴动力“重型商用车动力总成关键技术及应用项目”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

刘家义对潍柴动力获得国家科技最高荣誉表示祝贺,对潍柴近年来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十分关心、寄予厚望。潍柴始终牢记总书记教诲,着力营造创新生态,努力打造民族品牌,取得了突出成绩。这些成绩不仅属于潍柴,也是山东的光荣。关键核心技术是要不来、买不来、讨不来的。希望潍柴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创新是第一动力、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心无旁骛攻主业,扎扎实实搞创新,一心一意谋发展,踏踏实实抓党建,以永远争第一的激情、斗志和决心,加快技术创新和企业发展,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殷切期望。

潍柴集团董事长谭旭光感谢省委、省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他说,这次潍柴的获奖,是企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心无旁骛攻主业的结果,是秉承“不争第一、就是在混”的理念不懈奋斗的结果。成绩的取得必将极大振奋全体职工的精气神,潍柴将始终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落实省委、省政府要求,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新的突破。

省领导王清宪、王书坚等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杨凡、彭芳、李侠]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刘家义龚正会见海北州党政代表团

刘家义龚正会见海北州党政代表团

今天,省委书记刘家义,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在济南会见了由青海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海北州委书记尼玛卓玛率领的海北州党政代表团一行。[详细]
齐鲁网 2019-01-13
省委省政府召开省直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省委省政府召开省直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今天上午,省委、省政府在济南召开省直老干部情况通报会。省委书记刘家义出席会议并通报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主持...[详细]
齐鲁网 2019-01-0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