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1-11 23:01:01

齐鲁网1月11日讯 今天下午,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省委书记刘家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级领导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了认识、体会和打算。大家一致认为,这次中央纪委全会,是在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旗帜鲜明、内涵丰富,掷地有声、振聋发聩,是指导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又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习近平总书记作出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的重大判断,这是全党上下深入贯彻总书记管党治党重要论述的结果,是坚定落实打铁还需自身硬原则的结果;深刻总结改革开放40年来管党治党的宝贵经验,这是我们党永葆先进性纯洁性的制胜法宝,丰富和发展了马克思主义党建学说;从政治建设高度部署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抓往了作风建设的核心和关键;对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作出部署,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管党治党工作指明了方向;对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贯彻党内政治生活准则提出明确要求,饱含着对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的极大关心和爱护。习近平总书记告诫我们,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面从严治党依然任重道远。要以全面从严治党维护党的团结统一,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掌握精髓要义,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以全面从严治党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必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两个维护”的政治内涵,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以实际行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必须增强斗争精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更加精准有力惩治腐败,下大气力整治群众身边的“微腐败”,持续净化政治生态。必须从讲政治高度全面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从具体事抓起改起,切实加强监督检查,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不断深化拓展作风建设成果。必须从领导干部抓起严起,增强“关键少数”的带头意识,时刻做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主动接受监督,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必须各级各方面齐动手,强化责任担当,强化问题导向,强化基层基础,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杨凡、徐红梅、李侠]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刘家义龚正会见海北州党政代表团

刘家义龚正会见海北州党政代表团

今天,省委书记刘家义,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在济南会见了由青海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海北州委书记尼玛卓玛率领的海北州党政代表团一行。[详细]
齐鲁网 2019-01-13
省委省政府召开省直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省委省政府召开省直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今天上午,省委、省政府在济南召开省直老干部情况通报会。省委书记刘家义出席会议并通报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主持...[详细]
齐鲁网 2019-01-0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