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解决了|网友留言促整改 这些地方的环境卫生明显改善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3-29 15:49: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9日讯 急难愁盼事,件件抓落实。网友遇到有关环境卫生方面的烦恼,在《问政山东》网络问政平台留言,得到了积极办理和回复。

东营网友:垃圾桶搬走 不再有异味扰民

  

东营的一位网友,在《问政山东》网络问政平台留言:位于东营市中南世纪锦城的东南门生活垃圾堆放点,距离居民楼太近,到了夏天都不敢开窗户,影响居民生活。而且,每天一大早垃圾清运车噪音特别大,影响居民休息,多次向物业反映也没有解决,希望相关部门可以帮忙处理一下。

收到留言后,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进行了办理并回复:针对留言人反映东南门垃圾清运点临近居民楼,存在卫生、噪音扰民问题,经社区、物业多次实地查看,最终决定将垃圾桶位置更换到中南熙悦南侧艺馨路。目前中南物业已着手更换垃圾清运点的工作,已将部分垃圾桶放置在艺馨路上。后期社区将督促物业加强保洁人员检查力度,及时发现及时清理,在固定每周对所有垃圾桶清洗的同时,对当天产生异味的垃圾桶及时清洗,减少异味扰民的现象。

回访中,记者了解到问题已经解决,这位网友对处理结果表示认可。

     社区:垃圾清运 菜园铲除 拆除私搭乱建

  

菏泽的一位网友,在《问政山东》网络问政平台留言:牡丹区金盾花园垃圾成灾,毁绿种菜,私搭乱建,向物业多次反映都没有解决,希望相关部门能处理一下。

收到留言后,菏泽市进行了办理并回复:您反映的问题交由牡丹区西城办事处处理,经与社区联系了解,目前社区组织人力物力对小区进行问题整改,包括垃圾清运、菜园铲除、拆除私搭乱建等问题,目前已经基本完成。社区也与小区物业联系,今后需加强管理,保障本次处理效果,争取不再出现群众反映的问题。

淄博网友:沙子清理了 护基缺口补上了

  

一位淄博网友在《问政山东》网络问政平台反映:周村区棉花市街浊河桥头路南侧,有施工后散落的沙子没有清理,开挖桥栏杆护基没有恢复原貌。

收到留言后,周村区进行了办理并回复:经协调,施工方已将现场散落的沙子等清理干净,并将栏杆护基进行修复。

电话回访时,这位网友表示沙子清理了,护基缺口补上了。

闪电新闻记者 徐珊珊 王文陆 刘晓龙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