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全国人大代表、省民族宗教委主任曹金萍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3-26 20:42: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6日讯 今天,全国人大代表、山东省民族宗教委主任曹金萍到省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济南九顶塔中华民族欢乐园向各族群众宣讲全国两会精神,将党的好政策、两会好声音传递到基层,让全国两会精神在各族群众心中生根发芽。

曹金萍结合参会经历和自身感受,用通俗易懂、形象生动的语言向大家传达全国两会精神。曹金萍在宣讲中说,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党的二十大召开后的第一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之年召开的一次盛会,大会团结一心、凝聚共识、成果丰硕、增强信心、鼓舞斗志。我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锚定“走在前、开新局”,坚持守正创新,真抓实干,全面推进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建设,推动各民族共同走向社会主义现代化,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不断提升民族事务治理水平,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山东实践新篇章。

各族群众表示,通过现场聆听宣讲报告,感觉身临其境,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领会更加深刻,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理解更加深刻,“大家要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携起手来,团结一心,在中国式现代化的康庄大道上奋勇前进”。

此外,现场还举行了山东省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揭牌仪式。省民族宗教委主任曹金萍,省民族宗教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马辉,济南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国顺,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局局长李震,南部山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士东参加揭牌仪式。省民族宗教委、济南市委统战部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南部山区组织人事局有关负责同志,九顶塔中华民族欢乐园有关负责同志和各族群众代表参加活动。

闪电新闻记者 张伟 刘依 济南台 乔然  通讯员 宫乐滨 侯晓民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山东省活动丨微信表情包“鲁小安”正式上线

好消息。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山东省活动网络安全IP形象敦厚、健康、活泼友好可爱富有正义感“鲁小安”系列表情包正式上线了。没有网络...[详细]
中国山东网-新闻-山东新闻 2023-09-1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