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第三届儒商大会|嘉宾寄语:借大会进一步融入儒商朋友圈 助力鲁沪交流合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3-28 08:42: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8日讯 第三届儒商大会将于今天在济南拉开帷幕,本届大会的主题是“相聚齐鲁大地 共话高质量发展”。儒商大会是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指示精神,推进更大范围、更高水平招商引资、招才引智, 加快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而举办的重要机制性活动。

近日,与会嘉宾纷纷为儒商大会、为山东送来真挚祝福。重器科工企业发展(上海)有限公司刘彦冬表示,儒商大会是山东省委省政府推动双招双引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活动,自己非常荣幸能够作为省外嘉宾受邀参加本次活动。

“山东正不断推进产业转型,吸引更多高质量的投资项目,给海内外企业提供了大量的投资商机,逐步成为外来投资者高质量发展的舞台。”刘彦冬介绍,产业招引业务是重器科工企业发展(上海)有限公司的重要业务板块之一,“我们已与山东多地建立合作,助力地方政府招大引强,助力地方产业转型升级。”

刘彦冬说,本届儒商大会让人充满期待,“以鲁为根,以鲁为媒,希望借此参加儒商大会的机会,进一步融入儒商朋友圈,助力加深鲁沪两地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探寻合作共赢的新机会、新途径!”

闪电新闻记者 张雨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