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港口邮轮文旅集团董事长李志鹏:串起山东沿海七个城市 实现3345公里仙境海岸的游轮旅游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3-27 20:50: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7日讯 相约时尚青岛,共享好客山东。3月26日,2023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开幕。

27日下午,作为2023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活动之一,山东邮轮旅游发展论坛在青岛举行,来自国内外的邮轮产业相关企业代表、专家学者参加,畅谈山东邮轮旅游高质量发展,共同推进邮轮经济释放强大动能。

闪电新闻记者采访了山东港口邮轮文旅集团董事长李志鹏,他表示,未来,集团分了三个层面的设计。第一,利用国际游轮走向深蓝、走向深海、走向国际,一方面希望把中国游客通过邮轮母港输送到国际各大港口,另一方面也希望世界各国的游客通过我们邮轮的访问港到达青岛、烟台、日照、威海。第二,山东港口正在布局,利用旗下沿海七个城市所有的港口和旅游资源串起山东沿海七个城市,真正实现3345公里仙境海岸的游轮旅游。第三,在每一个沿海城市,希望市民都能通过帆船、游艇,能够真正体验到这种沿海生活,真正把海上旅游发展起来。

闪电新闻记者  刘晨 李静怡 王峣 编辑 刘少君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新时代美德山东|淄博张店:信用赋能商户自治  引领社区文明新风

新时代美德山东|淄博张店:信用赋能商户自治 引领社区文明新风

淄博市张店区齐悦国际社区,创新实施信用积分赋能,撬动商户自治的内生动力,巧妙化解难题,激活社区基层治理大能量。齐悦国际社区先后被评...[详细]
齐鲁网 2023-03-2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