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春晚全新打开方式!除了看节目,还能玩游戏赢定制文创产品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1-16 15:51: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6日讯 大年二十八,看山东春晚。

2023山东春晚日前在威海完成录制,将于1月19日在山东卫视播出。本届春晚以“日出东方迎春来”为主题,重点展现家国情、家乡情、家庭情,诠释“好客山东 好品山东”的独特魅力。2023年山东春晚节目单日前正式发布。

除了串联全场的年夜饭板块,今年山东春晚还突出合家欢特色,节目包含歌舞、喜剧、戏曲、器乐秀等,嘉宾阵容强大,既有活力四射的青春面孔,也有资深大咖为观众献上经典重唱。

在14日举行的2023年山东春晚新闻发布会现场,2023山东春晚吉祥物“威米兔”及文创产品也正式对外发布,同时特别推出了春晚吉祥物“威米”表情包、“福兔对春联”小游戏、互动H5游戏《跳一跳步步高》等“威米兔”衍生品。

“福兔对春联”小游戏,以弘扬“春节对春联”这一文化习俗为出发点而开发设计,旨在倡导手机上的新年俗。游戏包括“我来创作”“我出你对”两种玩法,玩家可以选择“我来创作”模式自主创作春联让其他玩家点赞评论,或选择“我出你对”模式出上下联其中一联让其他玩家对春联,最终获得才华值。玩家通过分享游戏链接、春联卡片的形式参与互动,获得更多才华值竞登全网才华排行榜。

(扫码体验“福兔对春联”小游戏)

在互动H5游戏《跳一跳步步高》中,玩家控制山东春晚吉祥物威米,一步一步登高,途中经过各个“节目岛”。“节目岛”主页是山东春晚节目的明星在山东16地市中给大家拜年。

参与网友将有机会获得山东春晚的贺岁大礼包——定制文创产品威米兔年行李箱、威米兔年颈枕、威米兔年玩偶、威米兔年桌面吸尘器等。值得一提的是,H5游戏里玩家一步步登高上到泰山顶,日出东方迎春来,与2023山东春晚节目呼应,带你开启全新跨年方式。

(扫码体验互动H5游戏《跳一跳步步高》)

闪电新闻记者 董光强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