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好客山东 好品山东|科技强,产品硬!滴滴鲁花,健康又飘香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9-11 16:36: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11日讯 花生油,你一定听说过鲁花。9月8日,鲁花集团获颁首批"好品山东"企业形象标识授权证书。没错,就是那家科技强、产品硬的粮油行业龙头企业!

独创“5S纯物理压榨工艺”一夜成名,只榨取第一道花生原汁,完整保留花生油的原色原香以及原料中的全部营养物质,刷新中国食用油行业“技术新高”,山东省科技进步一等奖、“国家科技进步奖”盖章认证!

产品也是不断推陈出新,2017年鲁花推出的油酸含量达到75%以上的高油酸植物油,健康、美味、高品质。要知道油酸可是被营养学界称为“安全脂肪酸”,还有“油酸含量大于56%”的“油酸多多家族”系列产品。

滴滴鲁花,香飘万家。

山东好品,名不虚传!

闪电新闻记者 崔竞文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