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市场监管突击检查月饼等食品 济南文化路大润发散装食品信息标注不规范被要求整改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9-11 15:40: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11日讯 为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中秋佳节,中秋节期间,山东省市场监管局食品流通处、济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流通处组成联合检查组,以大型商超、农贸市场和食用农产品批发市场为重点,对节日期间流通环节食品安全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在济南市文化路大润发,联合检查组对月饼、酒水、食用植物油和政府储备肉的食品质量安全进行了现场检查,查阅了相关产品的供货商资质材料、重点食品进货台账,对检查中发现的散装食品信息标注不规范的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要求。

在济南市千佛山东路农贸市场,重点检查了食用农产品和散装食品的进货查验和索证索票情况,对食用农产品公示、三防措施落实等方面提出整改要求。

在济南市海鲜大市场,重点对水产品的质量安全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并与市场开办方、驻场监管人员进行了座谈,宣讲了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围绕食用农产品采购把关、入场查检、快速检验等环节的风险管控进行了交流,强调市场开办方和入场经营者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督促履行法定义务,确保食品安全。

闪电新闻记者 何则伟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