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绿地中心为首届山东省全民阅读大会亮灯 营造浓厚文化氛围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8-16 22:50: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16日讯 8月16日晚8点,济南城市中央,绿地中心大楼呈现巨幅 “喜迎党的二十大 共享阅读新时代”宣传语,为即将举办的“首届山东省全民阅读大会暨齐鲁书香节”营造了浓厚氛围。

“喜迎党的二十大 共享阅读新时代——首届山东省全民阅读大会暨齐鲁书香节”开幕式将于8月17日上午在济南召开。活动将向全社会发出阅读倡议,公布第七届山东省全民阅读先进典型、全国“年度最美书店”和山东省“年度最美书店”等名单。

首届山东省全民阅读大会还举办了山东省全民阅读成果展、主题图书展、少儿绘本展、“古籍的前世今生”现场展示、山东文脉感知体验等一系列展览展示活动。同时,全省联动举办“2022山东书展”,开展5000余场阅读推广活动,采取线上和线下的方式向广大群众发放1000万元惠民书券,拉动文化消费,推动全民阅读,在全社会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

闪电新闻记者 尹承谦 殷德镇 实习生 葛浩然 济南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