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为泉城温度点赞!女孩晕倒在马路中央 关键时刻这群人冲了上去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8-16 19:23: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16日讯 近日,济南市天桥区交警大队接到12345一个特殊诉求,一位女孩称自己8月4日在驾车途中突然身体不适晕倒在路上,几名路人对自己合力救助才脱离危险,她希望交警部门能够帮忙寻找到这几位好心人。接到求助后,天桥交警立即行动,通过监控进行排查终于联系到了其中一位好心人——出租车驾驶人马夫军。 

8月16日,闪电新闻记者在天桥区交警大队见到了马夫军。他向记者还原了当时的事情经过。据马夫军介绍,他在等红灯时前面一辆私家车突然开门,一名女孩下车就瘫坐在了地上。

原来,马丽冉当天驾驶车辆途经师范路与无影山东路路口时,突感身体不适,打开车门下车时一下就摔倒在快车道上。据马丽冉回忆,因为高温天气加上车内自己那侧的空调坏了。开到路口的时候,自己感觉很晕,手也握不住方向盘了,就想出去先缓一下,没想到一开车门就倒下了。

看到这一幕,马夫军立即征得车上乘客的同意,下车将女孩扶起。“那个女孩就说我站不起来了,我说你是不是中暑了,她说车里的空调也不管用。”这时,路边经过的三名军人和一位路人也上前帮忙。其中一名军人直接将女孩“公主抱”到了路边,并送到附近的九六零医院 

回看监控的马丽冉告诉记者,后来才知道当时抱自己的的小哥是一名军人,“我还挺沉的,全程都是他把我扛过去的,挺感谢他的。”虽然今天没有见到帮助自己的几名军人,但马丽冉依然心怀感恩,再三表示感谢。

今天,身体已经康复的马丽冉更是为帮助自己的好心人以及天桥交警送上了锦旗表示感谢。但马夫军却说,自己是一名退伍军人,也是一名共产党员,这是自己应该做的。“这种情况下,我想就是任何一个人都会这样做的。”


闪电新闻记者 崔冬梅 刘少君 实习记者 杨斐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