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淄博市桓台县公安局果里派出所社区民警丁乃勇:以实际行动擦亮“果里老丁”金字招牌,为建设平安山东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7-21 23:32: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1日讯 今天下午,山东省政府新闻办举行见面会,邀请齐鲁政法英模代表,讲述他们的先进事迹以及背后的感人故事。

丁乃勇是来自于公安战线的一名基层社区民警,辖区的父老乡亲们都习惯叫他“果里老丁”。14年来,在基层社区工作的日子里,丁乃勇组建了883人的联防联控队伍,日夜在辖区巡逻守护;成立了“果里老丁工作室”,线上线下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总结出“建、管、育、用、导”社区警务管理五步工作法,实现农村社区警务高效能。先后荣立个人二等功1次、个人三等功3次,获评“齐鲁政法英模”。今年5月份,被公安部表彰为“全国优秀人民警察”。一起来听听他的故事。


闪电新闻记者 高于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