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泰安徂徕人民法庭钱继红: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7-21 18:35: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1日讯 今天下午,山东省政府新闻办举行见面会,邀请齐鲁政法英模代表,讲述他们的先进事迹以及背后的感人故事。

钱继红是泰安市岱岳区人民法院徂徕人民法庭庭长、全国先进工作者,她从2004年大学毕业后,一直扎根在山区法庭,凭着对法官职业的忠诚与热爱,始终战斗在审判一线,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十八年来,钱继红走遍了辖区每一个村庄,审结案件四千多件,所有案件没有投诉,没有信访。近年来,她先后被评为全国先进工作者、全国模范法官、山东省优秀共产党员、齐鲁政法英模等荣誉称号。一起来听听她的故事。

闪电新闻记者 高于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