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国舜集团董事长吕和武:国舜将会把环保装备打造成每个企业的亮点 为工业发展与生态共生作出贡献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3-01 15:58: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日讯 新年伊始,山东省委召开全省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提出重点抓好“十大创新”,持续增强经济社会发展创新力,现场隆重表彰了山东省优秀企业家。企业是创新的主体,企业家是创新发展的探索者、组织者、引领者。创新是山东企业家的时代气质,山东企业家的发展史就是一部开拓创新史。为进一步弘扬企业家精神,展现企业家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今天,山东省政府新闻办举行“优秀企业家系列”记者见面会第一场,邀请4位代表再次来到“C位”,围绕“坚持创新引领  精益求精打造‘好品山东’”主题,与记者朋友们见面交流。

发布会上,山东省科技进步奖、中国产学研工匠精神奖获得者、影响山东品牌年度人物,山东国舜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吕和武;俄罗斯工程院外籍院士、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山东天瑞重工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永胜;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章获得者、山东省服务业专业人才、山东省创新驱动发展带头人,山东景阳冈文化旅游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传新;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山东省劳动模范,滨州渤海活塞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林风华分别作了介绍。

山东国舜集团董事长吕和武介绍,国舜集团是在2001年由国有企业改制而来,公司始终以客户为中心,坚持“诚信一家人”的理念,在工业大气治理领域运用系统减排方式,为我国电力行业等领域实施超低排放大气治理400余家,在钢铁领域200余家大型钢铁企业投资建设运营140余家,可以说是这一环保领域的排头兵。  

“好品山东”广告语中有这样一句话,“好客见真情,好品凭厚道”,正是靠着山东人诚信厚道的优秀品质,国舜集团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自主研发的脱硫脱硝一体化成套装备获国家级首台套产品、山东省政府首购创新产品、山东省名牌、山东省优质品牌等多项荣誉。集团中标工信部绿色集成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等,已成为山东环保领域的一张名片。多次入选“好品山东”品牌,助力“好品山东”建设。

国舜集团以节能环保健康理念,以“源头减排、过程管控、末端治理”的模式,打造了“一、二、三产融合”和零碳工业园区的新标杆、新品牌,为实现“双碳”路径和城市更新、工业更新找到解决方案和可复制的模式。

此外,环保是政策性驱动和技术驱动,国舜集团面对污染攻坚,需要真正从摆样子到有效和稳定,再到高效和协同,甚至达到比超低排放更低的排放标准,这些都需要技术创新。在市场激烈竞争的今天,国舜集面率先采用了BOO的商业模式,从投资、建设到运营,实现了系统服务,让客户放心,以高品质赢得市场。

吕和武表示:“这一路走来,也让我们养成了做高品质产品的习惯,从而为未来发展铺平了道路,得到了市场的认可并加速推广。为实现前端减排,国舜集团又从生产工艺环节入手,从为客户省钱的角度出发,运用我们研发的智能管控系统,强化了管理提升,从源头减少了排放,从而大大降低了末端治理的难度。到目前为止,我们在大气治理领域的专利260余项,科研成果20余项。我们与浙江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山东大学、山东建筑大学合作,取得了丰硕的产学研成果。未来环保治理更加严格,国舜将会把环保装备打造成每个企业的亮点,让高耗能不等于高污染,为工业发展与生态共生作出贡献!”


闪电新闻记者 高于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省农技专家入驻闪电新闻,农作物有什么问题快来问专家吧!

山东省农技专家入驻闪电新闻,农作物有什么问题快来问专家吧!

闪电新闻联合山东省农业技术推广中心特邀省农技专家入驻闪电新闻客户端。[详细]
齐鲁网 2022-03-01
山东这1批次安全带不合格,威腾化纤绳网有限公司上黑榜

山东这1批次安全带不合格,威腾化纤绳网有限公司上黑榜

山东这1批次安全带不合格,威腾化纤绳网上黑榜[详细]
齐鲁网 2022-03-01
山东气温连升四天 曹县最高19.8℃! 省气象台:冷空气今夜到 多地最低气温降至零下

山东气温连升四天 曹县最高19.8℃! 省气象台:冷空气今夜到 多地最低气温降至零下

曹县最高19.8℃!山东气温连升四天,省气象台:今夜起迎来冷空气[详细]
齐鲁网 2022-02-28
最大风力9级!山东发布内陆大风蓝色预警信号和海上大风警报

最大风力9级!山东发布内陆大风蓝色预警信号和海上大风警报

最大风力9级!山东发布内陆大风蓝色预警信号和海上大风警报[详细]
齐鲁网 2022-02-2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