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烟台海阳这条线路上榜“2021年国庆假期体育旅游精品线路”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0-01 22:58: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日讯 闪电新闻记者从文化和旅游部官网获悉,由国家体育总局、文化和旅游部联合评选的“2021年国庆假期体育旅游精品线路”于近日正式发布。

“2021年国庆假期体育旅游精品线路”由19条来自全国各地的体育旅游精品线路组成,包括北京延庆百里山水画廊骑行路线、天津静海环团泊湖体育休闲旅游线路、上海奉贤海湾旅游区“十一风筝游”线路等。其中,山东烟台海阳山海体育旅游线路成功入选。

徒步、骑行、游泳、垂钓、房车露营,运动与旅行完美结合。在烟台海阳山海体育旅游线路中,不仅有全长约25公里的海阳民俗旅游路,植被覆盖率达92%的招虎山国家森林公园,充满胶东渔村风情的大秧歌·琵琶岛影视文化旅游基地,更有延绵曲折20多公里的“海阳万米海滩浴场”以及国际沙雕艺术公园。此外,国家沙滩体育健身基地、小孩儿口国家城市湿地公园等经典打卡地也不容错过。

闪电新闻记者 王峣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