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家庭游客欢聚乐园 济南融创文旅城假期首日迎客近10万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0-01 22:43: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日讯  今天早上九点,广场上人潮涌动,一场精彩的欢庆舞蹈吸引了大家的目光,也正式拉开国庆系列活动的序幕。文旅城里到处可见国庆主题的口罩、气球、配饰,人们的欢声笑语不断被定格......

为迎接国庆七天假期,济南融创文旅城推出了主题为“红鼻子玩趣城”的系列活动,结合融创文旅俱乐部小程序,开启了线上+线下的联动狂欢,假期首日客流量就迎来近10万人次,成为名副其实的国庆人气打卡地。

“身边很多朋友都推荐这个项目,听说飞越樱花的时候能闻到花香,穿越瀑布能感受到水雾打在脸上,今天出门我们就商量好了,无论排队多久都一定要亲自体验看看。”来自济南市槐荫区的张先生对乐园里的球幕影院项目《飞越丝路》充满期待。作为济南首个开放式主题乐园,国庆期间家庭游客占到了大多数。

在海世界,海洋鱼儿们和白鲸海豹成为了节日期间的人气王,海豚海狮秀表演场里,明星朋友“黑妞”憨态可掬的表情,与驯养师的默契配合互动,博得游客们阵阵欢笑声。水世界里人们尽情享受夏天般的舒适和娱水欢乐,精彩的节目表演将现场氛围一次次推向高潮。体育世界的人气项目疯狂卡丁车与攀爬、蹦床,依旧是孩子们和年轻人的最爱。

今天,“巨型朋克木偶”在西广场首次亮相,5米高的巨型鹦鹉一出场就吸引了游客的目光,纷纷拿出手机合影留念。据了解,从10月2日至7日,巨型朋克木偶巡游及木偶剧表演将在文旅城举行,届时这些巨型木偶将与游客们互动表演。此外,深受欢迎的融创水世界将于10月8日结束今年的运营,作为收官之夜,6号、7号两天,水世界联合济南首家AKM电音剧场举行“水上电音节”,除了可以尽情玩水,还可与知名厂牌DJ、舞者肆意狂欢,感受身心的双重放松。

闪电新闻记者 王峣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