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老牌泰餐连锁“Rain润”暂停营业 客服:充值卡可到其他店消费或登记退款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3-16 12:04: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5日讯 最近,济南老牌泰餐连锁Rain润泰国餐吧接连闭店一事引起市民广泛讨论,不少消费者担心在店里办理的充值卡如何处理的问题。

3月15日,闪电新闻记者来到Rain润泰国餐吧玉函银座店,和周围店的热闹不同,午饭时间段的润泰国餐吧门店内并无灯光亮起,店里的部分装修也被拆除。门店的外玻璃上,还贴有“2019”的圣诞节贴纸。附近的商户们提到,2019年年底疫情开始时,Rain润泰国餐吧就暂停营业了。

此外,门店大门上张贴有一张告示,显示本店暂停营业。随后,闪电新闻记者拨打了告示上的润客服部电话。工作人员回复:“充值卡还可以到其他店使用,公司也在考察其他地方,想再重新开店,但是Rain润泰国餐吧不在玉函银座那边开了。”

3月15日下午,闪电新闻记者走访了Rain润泰国餐吧的另外两家分店,燕山银座店和经十路店,发现这两家店也不再营业。对于门店接连闭店的原因,工作人员解释道:“之前餐厅有些核心员工、厨师都是境外的,而且有些原料的问题,再加上疫情影响,餐厅组建起来比较困难。”

门店暂停营业,那么消费者的充值卡如何处理?工作人员也回应称,将为消费者申请退款。“我们需要先看当时办卡的情况。因为当时我们也有活动卡,比如说优惠力度很大的时候,办五千送三千等情况,我们可能会按照不同的比例把赠送的这一部分核算出来进行退还。”此外,按照这名工作人员的说法,目前,充值卡可办理退款,但如果消费者选择不退卡,充值卡还可以在历下区县西巷的和平咖啡馆进行消费。


闪电新闻记者也将持续关注此事。


闪电新闻记者 张聪 寿光台 赵红伟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牢记嘱托 走在前列 全面开创】山东培育核心技术 突破畜牧良种攻关

【牢记嘱托 走在前列 全面开创】山东培育核心技术 突破畜牧良种攻关

良种是畜牧业的芯片,对畜牧业发展的贡献率超过40%。山东坚持把核心技术掌握在自己手里,加快良种遗传改良,推动畜牧业高质量发展。[详细]
齐鲁网 2021-03-1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